2009-03-18 21:30:59陽春妹

自以為是的人稱得上是老師嗎?

自以為

又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並不是你說的路才是路

別人選擇的就只是屁

..........


要說什麼

說我就是覺得那間學校爛?

說我一定會考得更好?

說當初會浪費那些錢去報名

就是因為不想聽你在那動搖別人的信心??


又要保證什麼

寫什麼證明

人生是我自己決定的

不要批評我姐

決定的人是我

不是她



這就是鄉下來的人

才會有的想法

說那些話很開心嗎

爽嗎??

只會顯得你很虛假



整天對你說那些屁話

聽了你都不覺得虛為嗎??


就因為是當老師的

就可以說那些自以為別人想聽的話

說那些自以為是道理的道理


什麼證明

要寫

不會自己去寫嗎??

看你要寫幾張

蓋幾個的章

隨你開心

不要逼我做我一點也沒有興趣的事


不要只會說官方話


虛假

上一篇:太扯

下一篇: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