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9:09:02火堯~♀ω♀

靠!連點基本禮貌也沒有!混蛋~

94/11/1 17:00
 
 今天發生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
 
 我很不滿你今天來拿衣服的態度
 
 我不是你的送貨員

 讓你拿了貨交了錢就走
 
 你難道不知道還有人在上輔導課ㄇ

 為什麼還要在走廊上叫的這麼大聲

 而且還用很不好的口氣:喂!你不要再跑了,我同學載我來ㄟ

 你同學載你來那是你家的事

 我是看到有人還在上課才想到前面沒人上課的地方停下來

 可是你卻這樣說,而且連一句謝謝都沒說,就急著要走!

 我不是說叫你不要理你同學

 可是該有的禮貌和問候是要的吧!

 我也是你朋友耶,居然什麼話都沒說,拿了衣服就走

 還是這就是你對朋友的態度?

 何況明明就說好五點在校門口等不是嗎?

 你早點到為什麼就不能多等一下

 你的衣服又不是會不見,在門口拿跟你上來拿有差到哪嗎

 你不用這麼著急吧!

 而且打電話過來的時候也是一樣,我話都還沒說完你就急著掛我電話

 老實說,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你口口聲聲說把我當朋友

 可是我始終感覺不到你對我的誠懇

 從你的一些行為讓我覺得你很自私

 也讓我覺得你是否只是在利用我的感情

 如果你是想讓我討厭你,那麼你做到了

 我真的很討厭你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