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9:50:10ܤ魚--

能每天看到你--

現在每天都能看到你了!!!
我真的很開心哦~~

這樣一來..
我就更加的幸福了啦ˇ
我好幸福哦~~

你呢??
你有沒有很幸福阿?!

這兩天在公司裡面當實習的..
當的很累=ˇ=
原來這120不是那麼好賺的!!
可是跟老公比起來
我真的比較好賺多了~~
因為老公是站著上班
我是坐著上班
這種就差很多了呢~~

但是老公你要乖乖喔!!
我們的感情能長長久久~~

在辦公室裡面上班
我已經體會到什麼叫做心機..
因為我是跟一群女人上班的!!
他們成天嗲聲嗲氣的..
說真的我聽了都很受不了..
因為好噁心=ˇ=
明明大家都有年紀了..
結果呢?!
還裝出那種噁心的聲音
而且還計較東計較西的~~
埃埃ˇ

早晚我也會被污染的ㄇ?
我不想要跟他們一樣
所以我現在上班我都保持一個樣子
微笑!!
然後不多話
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的寶貝老公教我的!!!]
他知道我很雞婆
所以不太喜歡我管閒事=口=|||
居然把他自己的寶貝老婆講成這樣

好傷心鴨~~~
可是這也是事實..
因為我死性不改=ˇ=

但是我認為我們公司的男生比較好^^
雖然都跟寶貝差不多年紀
可是都對我很好ˇ
都會跟我聊天之類的
但是不能聊很久
他們是跑業務的
所以比我忙ˇ
看他們這樣跑來跑去的=ˇ=
我看的頭都暈了~~

我跟工程師比較好ˇ
坐我旁邊的叔仔..
他很溫和ˇ
整個不是很火爆那種
而且也很樂意幫忙其他女同事們
他是屬於好人型的喔!!!

我喜歡這份工作
雖然很累...可是能認識其他人~
也很好^^
我會盡力做好這份工作的!!!

上一篇:工作--

2008-06-25 19:57:53

要爲了自己著想

別得罪別人

多看多聽多做

少說話

勾心鬥角是這社會上最現實的一面

好好體會吧

ㄚ萍

別太招搖自己的情緒

有時候

自己在心裡罵罵就好

別因為這樣位自己招來太多敵人

真是替你有些擔心

加油吧~!!

笨小孩 2008-06-23 20:51:42

辦公室這種地方. 因為不需要在外面跑. 所以就很閒阿.很閒的話.就會互相鬥心機阿..女人嘛.會鬥心機是很常見的啦~~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子..除ㄌ少數一些之外..ㄎㄎ 還有阿~剛跟妳認識的那些同事阿..是不是真的是好人..還需要時間來考驗的啦~~剛開始見到一定會讓妳對他們印象好阿~~不過阿..這種好的印象..是不是能經的起時間的考驗..那就不一定囉!!這不是我愛亂說別人不好~~~而是我自己的體會!!妳自己要注意喔@@&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