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8:56:37ܤ魚--

老師的作風--(爛到靠北)

不是我在嫌棄--
是真的很糟糕!!
榖保是個好學校!!!(我認同)
但是好學校裡面總是有幾個比較兇的老師
(這正常--管理秩序--很有保守觀念--)
但是好學校裡面如果有個懶惰到靠北的老師
(那真的是雖小到靠雖---)
我指誰?!
我沒指名道姓ˇ
知道的就知道ˇ
不知道的~~你家的事!!!
甘老娘屁事?!
真的很機芭

我好討厭你們這樣做
尤其是老師--簡直是懶惰到靠北ˇ
多做對我雖然無害ˇ
可是明明就是你該做的--你卻偷懶叫學生做--
憑啥我們有義務要幫你?!
你這個已經一隻腳踏入棺材的死老頭--

真的好討厭你ˇ
恨不得你快給我畢業證書
我快點滾離這所好學校裡有懶惰老師的學校
真的很機芭的你
幹嘛不退休?!
從我高一近來
我就不覺得你是個多好的老師
比起以前對我很好很好的老師來說
你差遠了---
我的任科老師都比你好太多倍了ˇ

你真的可以去吃屎
就像你摯愛的學生悶一樣--
都去吃屎吧!!!
一群低等生物的白痴

人渣敗類敗壞社會風氣的王八烏龜蛋---
討人厭的白痴低等生物
智能不足--可憐的流浪漢--

你應該很適合去當游民或是流浪漢的--老師--
真的跟他們很像
爛到爆---
死大海灘--beach



[[[[[[[發洩發洩發些----需要發洩!!!!

上一篇:可不可以---

下一篇:統測2天

笨蛋 2008-05-19 18:21:24

傻瓜 你要保持冷靜不要先跟他翻臉阿 ~~~ 因為現在妳的畢業證書都還在他ㄉ手上 撐著點喔~~~

版主回應
我不會跟他翻臉--
我只會冷淡的對他而已--
哈哈=ˇ=
我不會太白目啦
2008-05-20 10: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