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00:53:17 kiki

幸福!



足足讓我拖了一個月才把照片放上來

當天真是累翻了所有人

一早全家起來陪化妝

再來就是等新郎來迎娶

不過可沒這麼容易讓新郎過關

小妹的這群伴娘真是夠厲害的狠角色

設計了六個關卡要慢慢的玩



也提早通知新郎要早點來不然怕會玩到錯過吉時

果然新郎聽話的可是提早了一個小時來報到

這一開始當然沒這麼容易進門

先來個第一關~愛的見証



就看見我那妹夫可是乖乖的騎著小摺努力去完成任務

重點是他很大器的買了大杯"哈根達斯"而且連利商店的店員也很合作的恭喜他~呵



不過回來時卻可憐了那攝影師

直呼喊著到底是整他還是整新郎

哈~當然是二個一起整嘍

第二關~冰火五重天



說來我們也算好心的了

沒把整付麻將全給放進去

而且還有讓人幫他呢



但這個的終極懲罰新郎自己卻玩得很high





第三關~步步高升之体力大考驗



這可就是故意整全体的嘍

一開始伴郎群可是只有一個下來幫忙跳

當然不可能讓他過關的啦

後來連媒人也開口說全部下來跳的都有紅包可拿啦

就看見一群穿著西裝的男士們在我家大門口前跳著"sorry sorry"

連騎車或走路經過的路人全停下來欣賞咧







第四關~幸福999



這關我可是事前警告不准先說出去

果然新郎想偷步拿1000元出來找

偏偏規定是不可以的喲

連媒人也在旁邊說啊怎沒先說啊

費話~說了還有啥好玩的







第五關~心心相印



嘿~早上伴娘忙著收集所有人的唇印





不過我說了句…誰說要放新娘的進去啊

所以答案是…裡面沒有一個是我家小妹的所以一定猜不到的啦

罰~~~哇殺米特製餅乾啦





第六關~愛的宣言



這關算簡單的了吧

不過愛妻十大守則也夠他唸的了

而且証人一堆要再加上親筆簽名

相信日後他也不敢亂來的咩





通過了六個關卡再來就是我最不想經歷的部份了

明知捨不得但卻只能接受

老媽早就是沒辦法講話了

但做姐姐的可是沒辦法不出聲

當著所有人與攝影機前我可是說了(雖然也是邊哭邊說)

"小妹~這裡永遠是妳的家,大門永遠為妳而開,無論以後發生啥事隨時可以回來,

妹夫~如果哪天你覺得野花比家花香的話,那你就等著讓所有人砍吧!"








眼見吉時已到只能目送著小妹出門

出門後可是隨時有人電話報告現場實況

但聽說後來整個下午他們可是在親家那邊唱歌咧~















而我可是傍晚就要去飯店報到的人

沒辦法訂婚結婚一起請

喜餅可是今天才送親朋好友

搞得我比新郎家的人還忙

一個晚上跑來跑去的連坐下來吃個飯跟長輩打招呼的時間都沒有










偏偏我家小妹又愛搞怪

後面的二件禮服挑得超難穿的

我連要好好幫她拍那二件禮服的時間也沒

差點連敬酒跟送客都來不及









而他們在送客時還同時也送了賓客鮮花

搞得現場差點爆動





終於等到爆動過後換他們同學整人啦

就看到新郎與新娘真不像新人的一起大跳"sorry sorry"

真是夠嚕~




整個趕場趕到一整天下來我的腿都快斷掉了

回到家整個是累趴到極點

但總算是圓滿的結束

希望他們小兩口一輩子幸福嘍!
無名稱 2010-04-22 01:53:43

啊(((((((((((((((((((((

現在才看到說

沒找我去湊熱鬧呀

raymond0109 2010-02-08 02:57:16

恩,一樣



不過今年6月之前就會解脫了= =|||



可能要回去台中吧...



在這裡真的太無聊了...



妳呢!? 工作順利嗎?

版主回應
打算回台中啦你



我…不就都差不多
2010-02-11 01:28:37
raymond0109 2010-02-01 02:19:46

恭喜阿... ...

版主回應
嚇~~~你出現啦



最近好嗎?



謝謝你的祝福嘍!
2010-02-04 0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