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2:17:35 kiki

歡樂時光

原本想好好待在家的

晚上接到超級好友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殺去桃園與他的朋友認識

光聽到桃園我就腿軟

開個車去至少也要半小時

但…他說了個重點…介紹人脈給我

為了這個未來的人脈就算累死也要出門去

一路上根據電話搖控終於讓我找到地方

原來他跟朋友打賭說我會不會去

結果是我幫他贏了這個賭局

費話…好朋友當假的喔

就這樣被拖去唱歌

不過大家都還滿好相處的所以不會很怪

一進門就叫我要喝別鬧了我開車耶

推來推去的只好稍微的喝了一點

因為桃園的臨檢真的太多了

我可不是有錢人可以被抓罰錢的

不過我可是跟大家說下次來台北喝酒我一定奉陪的嘍

好不容易殺回家看到朋友的線上留言

他很高興我今天去參與了他的活動

這可是一定要的因為我們可是超級好朋友呢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