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1:43:27 kiki

未來

最近與朋友在討論未來將合作的事業

也為了這份事業其中一個人說對於公司的名很重視

所以只好求助於對姓名學有研究的一位老師

看了三個人的名字後的結論是…

我的名字適合掛頭

而且掛我的名會賺錢

也說了我的名字算是很好的

不管是事業上的資金週轉各部份都是ok

就算是在目前大環境底下不好但我依然可以是穩定的賺錢

這與我們原本規劃每個人負責的部份還滿符合

原本三個人裡我就屬於後端所有的事情包括帳目之類的

所以錢讓我管是一定ok的嘍

還說我是用頭腦在賺錢的人

總會知道別人到底在想啥在算計啥

所以沒人可以害到我

唯一比較不好的是我的負面思想比較重

往往一件事我總會先把最壞的結果想出來

而這樣的話事情就偏偏會往我所想的不好的事發展

所以要改正這部份的問題多往好的方面想自然都會達到我想要的結果

談完後朋友說整個心都安定下來

因為有我存在的因素可以讓事情更穩定發展

答案是…跟在我身邊就一定會賺錢是嘍

明年是打基礎的一年所以要多學點專業的東西

真正的收穫會是在後年開始也會越來越好

聽了真是讓人心情愉快呢

上一篇:出去走走

下一篇:歡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