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23:03:27niche

逛夜市~~

                                                             小孩們的最愛.....

以前我們家逛夜市都要到文心南五路,那裡離家實在有點遠....因為媽咪只有一台小ㄅ乂 ㄅ乂沒法去太遠的地方....

而且那個夜市超多人,超難停車的...沒有爸爸的車子,3個小孩根本出不了門,而且媽咪也不太喜歡去跟人家擠,逛夜市就是要慢慢走,慢慢看,慢慢玩...

如果都是人頭,又要擔心小偷,那就不好玩了!!!

前幾天我在路上聽到宣傳車說水湳星期二,五,六這三天有夜市.....心想,再找時間去看看吧!!

今天是雙十節放假一天,趁著今天不必上學,晚上可以晚點睡時,就帶著三隻小毛頭去逛夜市吧!!

嗯,這個夜市真的不大(呵呵,正合我意...我不喜歡太大的夜市,人太多也不好...)這個夜市不大,但也不會看起來很冷清.....








因為夜市不大...我們逛了一圈,按照慣例,每個小朋友找一項自己想玩的遊戲...

這也是我不喜歡夜市太大的原因,因為我家小孩逛夜市不是要找吃的,都是找玩的...

 

哥哥說要玩射擊....

哥哥玩得很認真~~~唸書的時候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姐姐和弟弟就玩簡單的丟珠珠













為什麼這樣的小玩具就可以這麼吸引孩子呢??可能因為我家小孩都沒有玩那些3C的電玩吧!

所以這種簡單的小遊戲又沒有太多的聲光還能滿足他們~~


最後玩完,最高分的得主居然是~~~~




弟弟(235分)                  

果然是不必用頭腦的一種遊戲機

 

玩完了,每人挑選一件戰利品

哥哥:遊戲王卡(家裡已經很多了,可是每一次又都要挑這個玩具.......)

姐姐:手鏈(果然是愛漂亮的女生....)

弟弟:萬花筒(他其實比較想要槍槍,但老闆不肯給中間排的玩具,只能挑小一點的東西....)






玩完遊戲,準備要回家囉!!!

最後來杯西瓜汁吧~~來逛夜市沒有吃的怎麼行呢??


這台賣飲料的車子是改裝過的,看起來很不錯,該有的東西都有!!!

 

 


後記: 一直不敢一個人帶3個小孩出門,因為怕控制不住他們....尤其是弟弟,每次都會忘記自己在那裡?然後隨便大叫或大哭...若在外面,實在是超丟臉的!!而且馬路上車子很多,也怕3個小孩不聽話,我一個人管不住....

還好哥哥長大了,現在會幫我照顧妹妹和弟弟,一路上幫我看好弟弟,讓我放心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