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13:08:54Allison♥艾莉森

經驗分享~考不考音樂班?!

臉書動態:
雖然我前一陣子開始討厭音樂了,
卻發現,鋼琴學了6年、小提琴學了3年的我,生活上是不能缺了他---音樂!!
當初(去年吧!)不記得是甚麼原因了,為甚麼不想考音樂班?
線在這個問題在我腦海裡不斷回盪,看到好朋友考上了,才在後悔當初的決定,可是後悔又有甚麼用?
算了,事情過了就過了,事後在那邊難過有甚麼屁用?
音樂班沒有插班考,那就等下次吧---3年後 高中。
希望我們能因為音樂而再見哦!!
 

我為了音樂,掉了很多眼淚,或許你不了解吧,因為我吃不了苦=_
吃不了苦?那以後怎麼辦?我還走不走音樂了?
 

音樂班有插班考,但我不打算考,因為,你想想,好不容易和同學混了1年,又突然轉班,然後只有2年而已
謝謝大家的關心=_=我應該是不打算考了
  
5/16:
今天上鋼琴,果然,老師又說這說那。。。。,唉。。。。,音樂,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