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22:28:07Allison♥艾莉森

平淡無味的開水

這一兩年來 我受了很多挫折 日漸消瘦
雖說媽媽跟小提琴老師說不要讓我有壓力
其實他不知道 我早在一年前有了許多心理壓力
為了小事哭泣 甚至失眠
心很痛很挫折 卻沒人懂沒人聽
痛不欲生 生不如死 且曾有輕生念頭......
我是人 我不是沒血沒淚
卻有些人喜歡拿刀往我心裡刺
哭到心都碎了 很難拼湊
微笑著離開
若人間沒有愛 那就太可怕了
所以我選擇去愛人 即使心痛的受不了
被迫不能愛你 雖然淡忘了 卻仍在悲傷的念頭想起
這緣分好似平淡無味的開水
若能回到過去 我選擇不認識你 不是我後悔 而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是的 即使過了三百年 我依然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