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21:20:08童恩

求神拜佛

99/10/23  星期六  晴   鹿港求神拜佛

知道彰化那位小女孩車禍受傷  想著要去看看她

接到妳的電話  知道妳要載我去  可是這樣好嗎?

想一想  妳也認識她  妳也知道她  那就一起去吧!

一路上沒有交談的車上  讓妳我一路尷尬上路

最後只好搞笑  讓氣氛不那麼的奇怪

妳開車還是一樣不專心  一路想東想西的

好幾次都差點去撞到別人  我坐的好害怕

妳可不可以專心一點ㄋ?  這樣開車對嗎?

到了彰化  見到了女孩  接了她午餐去

選擇了風尚  一個普通的茶坊  點了簡單的簡餐 

重要的是和女孩的交談  聊聊她最近忙什麼

怎麼會發生車禍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ㄋ?

她說她也不知道  就車子忽然衝出來

她就倒了ㄚ!  竟然還對我說她還會跟我講話

那就表示沒事啦!  真是被妳氣死ㄛ!

怎麼這樣說ㄋ!  真是氣死我了ㄛ!

下次要小心一點啦!  不不不  是沒有下次啦! 

吃完飯  聊了天  要帶女孩去拜拜

去那呢?  到那鹿港天后宮去拜拜啦!

讓她收收驚  我也要去拜一拜  讓我順啦!

去了這麼多次  還是如此的香火鼎盛啦!

來到鹿港  有許多小吃及名產

可是  這次竟然什麼都沒有買

就這樣拜拜完就離開了啦!  真是含恨ㄚ!

沒關係  下次來再買就好了啦!

拜拜比較重要啦!  求一切順利平安就值得了 

送了女孩回家  我們也該回竹山了

一路上  妳把我的手抓的好緊

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只知道妳想要一個安慰

妳只想到妳開心  那有想過我開不開心ㄋ?

傻傻的妳  傻傻的告訴我  只要我幸福快樂

可是  我的幸福不是妳  難道妳不知道嗎?

這幾次的見面  妳那傻傻的笑  我看了好心疼

妳也要幸福快樂  但是妳的幸福也不會是我

笑一個  希望我的手能有給妳溫暖 

謝謝妳今天載我去看她  也讓我求神拜佛求平安

祈求大家都平安快樂  妳也是一樣ㄛ! 

上一篇:黑匹八思爹

下一篇:茫茫到深更

(悄悄話) 2010-11-22 21:37:37
思空 2010-11-15 12:44:47

^^也祝大家平安快樂啦!
最近過得好嗎?
忙著工作的我 有時會覺得心很累
倘若下週有空時
再去竹山找你玩囉^^

版主回應
大家平安快樂就好
我還好啦!
只是工作累了點
還好運動會結束了
要不然我會瘋掉的
2010-11-16 08: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