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20:44:16童恩

陽光沙灘

98/11/03  星期二  晴  陽光沙灘

又是一個一大早出門的日子  今天已經連續四天早起了

好想睡覺ㄛ!  但是今天還是要比賽ㄚ!

不用去海邊就有沙灘ㄛ!  只是少了點陽光啦!

好冷  好冷  今天天氣冷死了ㄛ!

怎麼會挑這個天氣比賽呢?  真是冷死我了

還要穿短褲短袖下場  又不能穿鞋子  

今天是沙灘排球比賽的日子ㄛ!

讓我們在沙上翻滾吧!  盡情的玩的一身髒兮兮吧!

比賽了三場後  我們3+1個娘子君分別得了一、二名

男生也不錯啦!  得到了第二名

蔡妹他們那一組就沒得名了啦! 沒關係 明年繼續ㄛ!

看看我們多髒就好啦!  但是  玩的很開心ㄛ!

 

比賽結束了  波麗士大哥們約了請吃飯ㄛ!

結束了二天的比賽  我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排球比賽相對  沙灘排球也相對  彼此加油

為對方打氣 比賽結束了 當然要好好的聚一聚ㄚ!

牛肉大哥很可愛ㄛ!  還一直說親一個親一個

當然不能親ㄚ!  親了我要怎麼嫁人ㄚ!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ㄛ! 

一頓飯結束了  是閉幕典禮了ㄛ!

好累  好累  四天的比賽終於結束了啦!

不用在比了  要比也是明年的事了啦!

一個單位要派15個人參加閉幕  

奇怪  怎麼只有小貓二三隻呢?

算了  算了  快點開始  快點結束

喝了點酒  覺得茫茫的  秀看到我說我的臉好紅ㄛ!

糟糕  想吐了  怎麼辦ㄋ?

靜 謝謝妳的咖啡  讓我醒酒了ㄛ!

頒獎  頒獎  雖然沒有得總錦標

但是沒有關係  我們得到了創意進場第二名ㄛ!

感謝那群黃橙橙的娘子君們

沒有妳們辛苦的練習  我們也不會得到第二名ㄚ!

辛苦了   謝謝妳們的辛苦

漫長的閉幕典禮結束了ㄛ!

有看到我累了嗎?  我真的累了啦!

四天的比賽  加上最後一天的聚餐狂歡

我真的累了  但是  累的很充實

沒有大家的努力  我根本也完成不了這個運動會

雖然先前為了運動會的事有許多的不開心

但是現在比賽完了  一切都值得了

謝謝大家  明年縣運再見了

上一篇:比賽開始

下一篇:煙火綻放

Ran.然 2010-02-06 21:57:49

很棒的活動!

版主回應
那妳要不要來跟我們一起打ㄚ?
打球,打球,打球去ㄛ!
2010-02-08 1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