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20:19:42童恩

比賽開始

98/11/02  星期一  晴  比賽開始

今天是排球賽的日子  一大早到球場集合

其實說真的  整個胃是在翻滾ㄝ!

隊長不在 副隊長也不在 二個人在網球比賽

球場上變成4女2男  人家是規定2女4男

我們怎麼會是.... 這要怎麼打啦!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打吧!  打吧!

今年背號是9號  其實我們沒有固定的背號啦!

我們只是一群愛打球的小孩 當然背號一直換

參加縣運只是為了公司 為什麼壓力會這麼大呢?

 

準備熱身了ㄛ!  在過半個小時就要比賽了

ㄚ!  完了  我的胃好痛ㄚ!

早上喝的牛奶都吐出來了  我真的太怕了啦!

領隊不在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算了  上場吧!  打就打  不怕

打到就算了  至少我們認真了

好熱的天氣ㄚ!  今天怎麼會這麼熱呢?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  結束了第一場比賽

贏了  贏了  好棒ㄛ!  贏了ㄝ!

休息  休息  準備迎戰第二場比賽

 

想不到  想不到  第二場迎戰原住民

去年敗在他們手上  今年呢?

真是的  怎麼第二場就遇到了呢?

想不到廝殺到第三局 一勝一敗 第三局呢?

最後是2分輸了啦!  但是沒關係

繼續努力  加油  加油

我們行的  我們可以的

 

 

吃完午餐  準備迎戰啦!

隊長回來了  副隊也回來了

贏了第三場  第四場  進到爭取3-4名

我們選擇了抓對方是否有槍手 想不到 想不到

對手真的有槍手ㄝ!  還是國家代表隊的

可是  裁判沒有判他們出局不能比賽

補了原本報名的人繼續打 我們只好繼續努力啦!

終於  讓我們贏了第三名  我就知道我們可以的

各位辛苦了  我們明年見  繼續努力ㄛ!

 

 

排球比賽結束  隊長跟副隊長還要回去比網球

真是辛苦你們了  加油  加油

排球隊都來給你們加油了ㄛ!

一定也可以跟排球隊一樣贏得好成績的

 

 

哇! 哇! 哇!  第三名  第三名

跟排球一樣ㄝ!  大家都好棒ㄛ!

那明年要繼續辛苦了  比賽明年見

 

 

 

 

上一篇:補充能源

下一篇:陽光沙灘

思空 2010-02-06 09:48:39

你們好厲害喔
像我就是運動白癡
怎樣都接不到也打不到
跟我弟那田徑隊選手
簡直是天壤之別

版主回應
我的運動細胞也還好啦!
只是愛動動
現在還是喜歡游泳
美女常說
真奇怪
我的運動量已經這麼大了
為什麼都瘦不下來ㄋ?

那我都回美女  因為我動的多

吃的也多ㄚ!  哈哈哈!
2010-02-08 11: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