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7:00:57童恩

婆婆媽媽大聚會

98/02/18  星期三  晴   婆婆媽媽大聚會

今天是婦聯會竹山支會新春團拜的日子  我又有的忙了ㄛ!

還好 還好 我有蕾夢幫我 要不然要錄影又要拍照 真是困難

一到報到時間  一群婆婆媽媽的出現  真是嚇到我了ㄛ! 

這群媽媽都不用上班嗎?  不用帶小孩嗎?  真是奇怪

而且ㄚ!  現在的媽媽們一點都不像媽媽ㄛ! 每個都好像辣妹ㄛ!

報到繳了會費  領了紀念品  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不不  還有活動表演ㄋ!  當然是那李小涓了ㄚ!

 

李小涓的火辣帶動跳  跳的我頭暈眼花  慢點 慢點  拍不到了啦!

整個是晃晃晃  慢一點啦!  看著這群媽媽們活力四射 

想想自己  真是失敗ㄚ!  跟這群媽媽們站在一起

發現我還比較像媽媽ㄋ!

ㄝ!ㄝ!ㄝ!  我竟然發現一個人ㄝ!  那個人.....美女ㄝ!

美女竟然也給我加入婦聯會了

好啦!多出來走走也好  要不然這個老媽美女都不會打扮自己

要看看別人家怎麼打扮嘛!  枉費我們叫妳美女

可是竟然一點也不美  ﹝來來來 猜猜看美女穿什麼顏色衣服?猜她在那裡ㄛ?﹞

李小涓知道妳很辣啦!  也不用這樣刺激我嘛!

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瘦了啦!

但是妳要我跟妳一起學跳舞  我看  妳還是饒了我吧!

我可不想我的腰斷掉ㄛ!  妳的舞蹈都是那種超性感的舞姿

我我我我我我我   性感不來啦! ﹝重點是....我也沒腰ㄚ!﹞

等我把我的腰找回來  我在想想要不要跟妳一起學跳舞ㄛ!

妳現在就先放過我吧!

 扭動完畢  消耗了熱量  當然要補充熱量ㄚ!

有餅乾、水果、蜜餞、咖啡、茶  讓大家好好的品嚐﹝東西少了好多ㄛ!﹞

也趁著這個品嚐的時間聊聊大家都在忙什麼

新春團拜就此結束  明年見  ㄛㄛㄛ  不對不對

是下次活動見  
 
 

上一篇:無所遁形

下一篇:椰子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