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09:49:26童恩

無所遁形

 

 

98/02/17  星期二  晴   終於找到了

 

星期日凌晨掛了急診  醫生要我記得星期一回診

 

可是我又昏睡了一天  照原本應該回診日子回診去

 

竟然是如此的倒楣ㄚ!  一出家門就車禍

 

被從巷子衝出來的車沒有煞車撞上﹝我沒駕照,又能如何ㄋ?﹞

 

就這樣拐著腳回診去﹝反正都要去醫院回診了﹞

 

誰有知道  醫院的電腦竟然大當機  不能看診

 

只好等等等  想不到這樣一等  就已經是下午3點了

 

拜託  我是空腹ㄝ! 快餓死我了ㄛ! 什麼時候才會好ㄋ?

 

看著這些等待看診的人  心裡真是怪怪的 這麼多人生病ㄚ?

 

 

 等到4點  終於可以看了ㄛ!  空腹就是為了要照顯影

 

穿上院袍  等待的感覺還真是害怕ㄚ!

 

害怕的是打針啦! 因為護士的技術  我實在害怕

 

哇!我擔心的事發生了  再次找不到血管  又在裡面戳

 

救命ㄚ! 小護士 妳饒了我吧! 找妳們護士長來幫我吧!

 

我不想在繼續被妳這樣戳了  很痛ㄝ!

 

看看扎針前跟扎針後  我那開心與不開心的表情

 

就知道我有多痛苦了吧?

 

 在顯影室裡照著X光  左翻右翻 正躺趴下

 

總共照了幾張片子我也不知了啦! 只知道一直進進出出

 

 

 

全身能插針的都插了  最後  最後

 

竟然打到我腳盤的主意  天ㄚ! 只剩那了ㄛ!

 

這就是我最後扎針的位子啦!  整個是痛死我了ㄛ!

 

照完片子  醫生確定告訴我  結石在輸尿管裡

 

左右各一顆  但是由於太小了  無法用振不出來的

 

所以醫生還是希望我努力尿  用力尿  把它尿出來

 

天ㄚ!  扎針就夠痛苦了  還要吃一個月的藥

 

看到這些藥  我已經頭昏了啦!  

 

有飯前吃  有飯後吃  還有睡前吃  好多ㄚ!

 

但是這些藥的顏色還真漂亮ㄚ!  嘿嘿嘿 


 

 

 

誰叫我要生病ㄋ?  我還是努力吧! 為了我身體好

 

我還是最可愛最開朗的喬恩ㄚ!  我沒事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看我這開朗的笑容就知道我沒事啦!

                          ﹝騙人的,還是好痛ㄛ!我希望我別生病了﹞

 

 

 

 

 
但是照了顯影讓我知道它躲在那  我真的安心許多了

 

只是顯影劑讓我嘔心想吐又頭暈  希望下次別再照了ㄛ!

 

這種感覺是不好受的ㄛ!  原來照顯影的感覺是這樣ㄚ!

 

希望別再有下次了啦!  一次就夠了ㄛ! 

 

 

定位點為竹山秀傳醫院

上一篇:緊急處理

下一篇:婆婆媽媽大聚會

2009-03-12 13:01:30

傻了 單單冷凍郵寄費就超過竹筍包啦
藥吃多有卡笨喔...呵呵
有機會去竹山再去買現成來吃啦

波提....耶是啥 沒聽過
待我去查查..彰化名產嗎

感情一段時間 總會有人累
尤其是不能見光的感情
不能光明正大牽手...
很多的不能...你家算開放摟
真幸運 要惜福!!!

版主回應
歡迎妳再到竹山來ㄛ!
波提是那個甜甜圈ㄚ!很好吃ㄛ!
感情曝光又如何
反而更被問 好累是一定會的啦!
感情平穩就好 已經不是煙花乍現的年紀了啦!
現在的感情.....????
2009-03-12 20:37:35
2009-03-12 06:38:01

你吃得藥比我多耶 還5顏6色像糖果
吃桂圓糕有啥問題..我有那麼小氣嗎?!
桂圓糕怎樣去竹山才是問題 哈哈哈
你帶竹筍包來換啦...好想念那味道

你說你很累 我老婆也說走的很累..
大家都累...唉..

你不是要見你彰化的朋友 若來通知一下
我會去生來給你吃~~

版主回應
我剛看到時也覺得好像糖果ㄛ!﹝但是我還是討厭吃它﹞
知道妳不小氣啦!我也是開開玩笑
蕃薯包我寄冷凍的給妳,妳自己蒸來吃ㄛ!
老婆說走的很累?不懂ㄝ?
那個彰化朋友已經來找我了ㄚ!
還帶了一堆波提ㄋ!吃的我應該有好一陣子不敢吃波提吧!
謝謝妳
2009-03-12 09:13:43
2009-03-11 11:07:51

好像聽說喝啤酒 會利尿 
可以把結石尿出來 
我記得以前有個朋友 愛吃豆干配茶 
年紀輕輕就結石 還去震出來勒

還會拍照嘻嘻哈哈 
去玩 不要玩激烈的 等等結石亂跑
︿︿ 早日康復阿~~ 

版主回應
喝酒?算了吧!妳別忘了,我是一罐倒ㄚ!
我還是乖乖吃藥讓它出來吧!
我會努力的,只是我累了,好累,好累
好想讓自己好好放鬆
什麼是開懷大笑ㄋ?什麼是強顏歡笑ㄋ?
沒事的,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
妳也是ㄛ!妳的身體比我更不好ㄋ!
我要桂圓蛋糕啦!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啦!
2009-03-11 16: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