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0:44:40童恩

放開心

97/08/16   星期六   晴    上山賞月

不知道怎麼的  竟然睡了一天  醒來時都已經是晚上7點了

還是先做該做的事吧!  把車牽去驗排氣  繳了電話費

拿了餅去給泱泱  泱泱竟然約我上山賞月去 

本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累  想推了泱泱的  

但是想想沒有在晚上去過大鞍山上  還是決定跟著泱泱上山賞月去  

真是沒來錯ㄚ!  還好有跟著上來  要不然就錯過了許多東西ㄛ!

一路上來的夜景  真是漂亮ㄚ! 一層層的燈海

紅的  黃的  橘的  藍的  閃閃發亮  真是漂亮

到了民宿  泱泱介紹著民宿的房間給我欣賞
﹝由於都有客人,沒辦法拍照,下次在拍給大家看ㄛ!﹞

重頭戲來了ㄛ!  就是蔡媽媽的手意啦! 

吹著涼涼的風  吃著蔡媽媽準備的美食﹝烤雞、筍湯、愛玉甜湯﹞

吃飽後  可以打牌  可以唱歌  可以泡茶 

在民宿裡  泡茶  唱歌  打牌  烤肉  賞月  觀星

真是舒服ㄚ!   這種感覺是在都市裡沒有的ㄛ!

看著我享用美食的照片  就知道蔡媽媽的手意有多好了吧!
今天民宿好熱鬧ㄚ!  好多小朋友ㄛ!  一堆人相聚在一起

大家彼此都不認識  確因為住了民宿而認識  完全沒有距離

相聚在一起聊天  這種感覺真是特別ㄚ!

就這樣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了   我下次還要在來

蔡媽媽  我還要在吃妳準備的烤雞跟筍湯

還有那個甜蜜蜜的愛玉甜湯

謝謝蔡媽媽的招待ㄛ!

也謝謝泱泱帶我上山去放鬆

讓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ㄛ!

上一篇:飄飄大集合

下一篇:鐵馬工作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熱狗阿姨 2008-08-26 10:29:39

沒照一下夜景來看看喔
改天大夥一起去過一夜吧

版主回應
因為正逢七月飄飄月
所以就不敢拍夜景了
怕拍到不該拍的東西啦!
好ㄚ!下次約一約上山去給蔡媽媽捧場
民宿通舖是算人頭的,可以考慮ㄛ!
2008-08-26 12: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