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9:57:04童恩

飄飄大集合

97/08/15   星期五   晴   飄飄大集合

一個大熱天  每年到這個時後  公司的人都會準備一大堆東西

因為公司會統一請飄飄吃東西  可是  今年大家都縮水了ㄝ!

奇怪  經濟真的差了嗎?  我想應該是啦!

但是  誠心最重要啦!  飄飄應該會知道的ㄚ!

下午一點開香  大家把東西都搬過去  排一排東西還是很多的啦!

ㄚ!蚊子荼毒我   好癢ㄚ!  好癢ㄚ!

還是快點拜一拜快點進辦公室吧!  進了辦公室更後悔了啦!
﹝因為奧運棒球輸了,還是對中國ㄋ!!﹞

為了不讓我爆血管  我還是去顧著祭品吧!

拿到香  看了都傻眼ㄋ!  今年的香也未免太粗了吧!

是我二支手指頭粗ㄝ!  那要燒多久ㄚ?

我想燒到下班也燒不完吧???

另外一個重點是  我想那些金紙燒到下班也燒不完吧!!

每年這個時候  我都快變烤雞了啦!

燒金紙時鞭炮嚇到我了啦!  不知道誰把沒爆開的鞭炮丟進去金亭裡

害的鞭炮一直炸  一直炸  嚇死我了ㄛ!

但是  飄飄們能吃的開心  能投胎轉世去  這樣我就開心了

飄飄們ㄚ!  要乖乖的ㄛ!  明年在吃飽飽ㄛ!

雖然一年只有出來一次  但是  會普渡的啦!

快快去投胎ㄛ!

不要嚇我們了ㄛ!  頭痛  想吐  ㄨ!ㄨ!ㄨ!

不要找上我啦!

上一篇:悠游自在

下一篇:放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