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13:21童恩

閉幕典禮

比賽結束了,要等待下午的閉幕典禮

自己人提議我們吃大餐去

這次運動會公司給的名次獎金我們可以得到3000元ㄛ!

走吧!吃飯去了ㄛ!

點了一個鍋,點完餐後發現我們排球隊少一個人啦!

最後還是決定把獎金挪後使用ㄛ!

獎金是大家的ㄚ!當然不能忘了任何一個人ㄚ!

吃完了飯準備往閉幕會場移去ㄛ!

想不到太早到了啦!人家還在彩排ㄝ!

我只好四處拍照了ㄛ!
好不容易等到典禮開始了,今年的成績輝煌

讓我好開心ㄚ!

得到了單位總錦標第四名,我當場在會場那哭了出來ㄝ!

還有創意進場的部份是優勝ㄛ!

看看蔡蔡上台領獎那呆呆的模樣

真是可愛ㄚ!
今年得到單位總錦標第四名,我真的是好開心ㄚ!

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了

謝謝大家今年努力奪嘉績

辛苦大家了

運動會平安落幕

感謝大家

明年再見了

上一篇:樂活南投﹝排球下﹞

下一篇:竹山饗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