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2:17:36童恩

樂活南投﹝排球下﹞

96/10/16  排球四強戰

今天又是一個早起ㄚ!天ㄚ!天ㄚ!瘋了,瘋了,我要瘋了

連續3+1天的早起,有種瘋掉的感覺

今天竟然睡到凌晨四點就起床了,洗了澡後到公司作差假簿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ㄛ!之後去吃了早餐後到蔡蔡家集合,準備往南投去

今天是前四強的賽事,到了會場熱身完後準備8點的比賽

想不到遇到的是昨天我們打輸他們的那一隊

那個高頭馬大的原住民選手ㄚ!

但是我們還是打到一比一平手後進第三場ㄛ!

大家都好努力呢!

昨天一直被他們調球,今天可是實力全開ㄛ!

最後還是輸了,確定了第四名了

看著自己人上台領獎杯時

我竟然哭了ㄝ!

想不到我們才成軍2個月,可以得到這樣的成績

可是自己人還是很懊惱,他跟小菁都認為還可以更好的

我是覺得他們得失心太大了,大家都盡力了ㄚ!

練得都黑青又扭傷的

領獎杯時,自己人臉臉有點臭臭ㄛ!

這二個月來的訓練大家辛苦了

大家都是最棒的ㄚ!

期待明年的運動會ㄛ!加油!加油!加加油!

今年的羽球跟排球是撞期的

無法到場幫忙加油

也從老虎牙子那得知大家的辛苦

大家都好棒ㄛ!

辛苦妳們了,謝謝妳們

上一篇:樂活南投﹝排球上﹞

下一篇:閉幕典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