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0 10:37:00武士

這幾天

這幾天病了
心重重的病了
自從伏在媽媽的肩膊
哭了一整小時後

已經開始崩潰了
地動山移...
我真的能做到嗎?

原來問題不去解決
造成的影響很深很深

在公公的壽宴
舅父的開解...
又變成了落淚的源頭
我也不知道
為何我會變成這樣

面對高考的我
好像是一個在雪山工作的礦工
一不小心
雪傾盆而下
把我埋葬了

今年考不到?下年再考
的個道理明明是理解的
但...還背著這多麼的壓力
我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有時不快樂的時候
在任何人面前也裝得很高興的樣子
這個性格怎樣才能改變???

這幾天很累
不是身體的累...心靈很累
重重的墮在失望谷裡
有時我想一個人走
兩個人對我來說是負累???

哭著對說離開你
原來並不容易
然而我做了
我想我這個...怪怪的突然離開情人症
還是要發作的

星期一的朝早
伴住失去你的我
靜俏俏的上學去
沒有你的日子
一天也是如此難過

所以
我還是留在你身邊
讓我哭的時候
多你這個肩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