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04:18:58§ 貓 §

守護天使

看著你熟睡的面容
忍不住輕吻了你的臉頰
深怕會吵醒你
打擾你在夢中遨遊時的安穩

看著你熟睡的面容
輕吻了你的額頭
我願化做你的守護天使
陪伴在你每個清醒或夢裡


其實我是幸福的
不是嗎
在遇見你之後
這麼多個低潮、陰鬱
是你陪著我一起度過

你曾說過:
「就算全世界不瞭解妳,可我懂妳。」
「就算全世界不支持你,可我挺你。」

有你這番話,值了、夠了。
我還能有什麼理由撐不下去

我說:
「你認識現在的我,是很不公平的」
「因為這時,我的人生正是最谷底」

你並沒有介意
因為你知道,我的心生病了。
你說不用再害怕
要陪著我一同走出灰暗的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