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8:08:50楊啊屁♥


















                我今天中午吃的好豐盛
                可是撐死我的肚子
                三塊豬排兩隻炸蝦一碗白飯加一碗湯
                妳說酷不酷?
                我吃了整整兩個小時=口=
                吃完去教會喇勒一下
                阿班的笑點低的可以
                可我好像快跟她同等級了XDDDDDDDDDDD
                

                我要說
                我不是神經病
                我不是故意要再大太陽下穿毛衣
                我只是不喜歡脫毛衣
                所以我不是神經病!!!!!!!!!!!!!!
                好吧今天就這樣
               
                










                 (林奕均下次記得帶我去找帥哥!!!!!!!)    

上一篇:我是乖小孩=)

下一篇:♥快點進來

甜心 2008-06-23 18:19:42


我開學如果有啥帥哥
介紹給你哈哈哈
喔靠 帥哥一堆欸是不是

幹麻討厭脫毛衣==?
脫毛衣很性感啊 哈哈

版主回應
好啊
求之不得勒XDDDDDDD
(這叫讀了三年女校的模樣)


妳確定!?
2008-06-23 21: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