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7:52:24↖* 祺 ﹡↘

愛情給了我許多的甜蜜和夢想 傷痛留給我許多的悔恨和感傷

不能在一起了 難過到雙眼頓時變成台鹽的分公司
流出來的眼淚太鹹妳痛到睜不開眼睛
睡前哭 醒來哭 照三餐哭
走到巷口也哭 電話響也哭
若是妳,哭累的話...
擦擦眼淚,喝口水吧~妳看妝都花了。
還有,別哭太久。
因為,女人的眼淚是很珍貴的…
藍天說:「我以為憑我們的關係至少可以講點感情。」
下面這句就經典了,白雲說:「講感情也是要付錢的。」
你可曾想過為什麼一則笑話,一個故事,一齣戲劇,
一部電影會感動我們嗎?
那是因為我們在那裡面聽到,看到,想到,感受到 [真理]。
而且是屬於真實人生的現實面,那個你我都有機會經歷的過去、
未來,甚至是現在。難怪國外影評人會說
電影裡有一種禪的哲學味道。
雖然我們都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是講感情還要付錢,
是一件多麼煞風景的事呀。人人都不願去提,連想都不想,
咸認為其俗不可耐。然而事實上呢?
沒有一個人能不付錢的,只看是哪種錢罷了。
也許看過太多愛情 才沉默
期望太多 才失落 愛的太深 才落寞
怎樣的愛 能夠沒有錯誤 怎樣的愛 能夠恆久不變
怎樣的愛 能夠無怨無悔
愛是什麼 竟讓我們用一生的歲月去追尋

生命好像邁入了中年,命運的齒輪還在悄悄轉動
風中的聲音卻傳達不了我
綿長的思念揮之不去,我曾經努力回憶你的聲音但
太多的無奈阻隔在你我之間,眼淚早已無法詮釋這一切。
因為一些摩擦,與他有了一些爭執,從此在沒有聯絡。
原本那麼親密的交情,如今卻背道而馳,
原本那麼貼心的交流,如今卻被各種負面的情緒所堵塞。
空氣突然變的不流通,就連呼吸也變的有困難。
明明有那麼多的話想告訴他,卻無法順暢地表達、
這種滯悶的感覺,好像有一扇緊閉的窗擋在我面前。
但是,既然是自己親手關上這扇窗的、
現在也必須要自己親手去推開它。
或是馬上打個電話給他,告訴他自己有多麼的想念他,
如果他真的是個很珍惜朋友也值得自己珍惜的朋友,
或許他將會很樂意與自己一起推開這扇窗。
如果回憶像是一塊沈重的石頭,那塊石頭又不斷不斷地加重,
那麼在前進的道路上,不是很吃力嗎 ...
往事它干擾了我們的腳步,使我們自己動不動就要跌倒在地。
傷痛它壓彎了我們自己的脊椎,
使我們甚至沒有力氣抬頭看看兩旁的風景。
因此,放下過去並且原諒別人,
這並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為了自己。
因為我們有寬恕過去的能力,邁入中年的我們
已不會去怨天怨地怨人怨己。
因為我們盼望未來,漸漸不再懷恨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