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7:59:22↖* 祺 ﹡↘

氧氣

那一夜暗地凄涼,打破了我的想象..

最近越來越喜歡那種頹廢的感覺,

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呼吸的花火.

有點迷亂,有點猖狂,有點神傷.

黑夜總是那麼長,幽怨而又無奈,

我討厭黑夜,一個人蜷曲在角落里.

有時候,想哭,好想哭,卻欲哭無淚,

有時候,想笑,可笑自己的狂想,卻苦笑無聲.

我知道,我只是世界中平凡的一個人.

其實,沒有人會在乎誰一生.也沒有人在乎我..

所以,更多的時候是一個人靜靜的沉思,

沉思在自己的世界里,沉迷於孤獨頹廢之中..

如果閉上眼睛可以忘掉一切,我想我愿意徹底放棄
世界的美麗..

如果忘掉一切可以重新開始.

我會無情的狠狠的蘗磐掉記憶

我多麼期望,可以永遠擁有純凈的思想.

可是我知道,不能,憂鬱鎖住了快樂的門.

只能繼續,繼續呼吸麻木的空氣,直到窒息.....

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

每一天都在不停的變來變去..

有時候,真的感覺好累,好累..

人生的路,要不停的走,跟著時代的腳步.

喧喧嚷嚷的城市街頭永遠是每個人陌生的面具.

究竟,有多少人是真正快樂的,我不知道,我想只有
自己知道..

我知道,我不快樂,不知道為什麼?

更多的時候是一個人,躲在屬於自己的空間.

就那樣一直安靜的,安靜的坐著,什麼也不想想..

這樣的生活是不是很枯燥乏味,但是我不害怕孤單,
已經習慣了..

我呼吸,呼吸,呼吸著空氣中的氧氣

讓生命能夠再繼續,繼續.無論未來怎樣?

我呼吸,呼吸,呼吸著空氣中的氧氣

讓繼續能夠再持續,持續,無論快樂悲傷?

一切還要繼續,自己給自己生活的勇氣,

一直呼吸.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