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4:55:09* 小 伊 = )

點名呀

*點名*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10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這條機車)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我喜歡我家寶貝呀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寶貝阿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答: 愛ㄉ好辛苦和傻瓜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答:說來話長 所以不想說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當然是男生 女生只是好朋友ㄉ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安靜ㄉ陪著ㄊ呀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寶貝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正咩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還在想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彰化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女ㄉ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正在想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歐洲或韓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在看看 不一定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是诶有缺點 缺點是優點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很好呀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不會發生ㄉ吧~因為我至少還有寶貝呀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當然是寶貝和家人 還有很多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嗯嗯 正呀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啦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那就給ㄊ從失敗變成功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做我想做ㄉ事呀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有ㄊㄉ日子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沒告白過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不知道 問ㄊ呀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被愛 但現在我也有了愛人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不想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嚇到呀 不敢相信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打回去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那我也不會給ㄊ當成是我ㄉ朋友了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直接跟ㄊ說ㄋ很白目耶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ㄏㄏㄏ~ㄋ是誰呀?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那要看是真微笑還是假微笑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恨透自己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只要我回去

*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還好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願意 但寶貝願意ㄇ?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 分手 但這種事決不會發生ㄉ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叫ㄊ去工作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答:開心

*╳×雅喵﹏﹋:你愛我嗎? ? 答:= = ㄋ是誰? 我幹麻愛ㄋ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答:憂傷比較多吧

*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答:不一樣 因為愛是可以付出所有 喜歡有可能只是一時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答:有好有壞 不可能吧

*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答:韓國ㄉ李準基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答︰恩嗯 喜歡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答:開心

*SU:洗澡會先脫衣服還是褲子? 答:不一定 看是怎樣ㄉ衣服

*員林忠問: 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 答: 我哪知

*蕭貴婦:喜歡被親哪裡? 答:這個問寶貝啦 >///<

*ㄅㄟˇ:幾歲要結婚? 答:28

*伊茲米:你(妳)相信日久生情or一見鍾情? 答:不一定耶 都還好

*胖:現在幾點˙˙˙? 答:晚上7點

*巧克力:什麼花最好吃?(白爛問題) 答:中華豆 花 = =

*當你最好最需要的朋友不理你時....你會怎樣? 答:不會怎樣 朋友又不只ㄊ一個

*小多:此刻的你在做什麼? 答:回答問題

*醉雨:你怕鬼嗎?(or你相信有鬼嗎?) 答:怕呀 半信半疑

*風希宇熙:妳最想跟妳喜歡的人說什麼?? 答:愛ㄋ啦 >///<

*瓶a:請說出一句你最喜歡的話 答:愛是美麗ㄉ毒

*小不點:如果有朋友背叛你ˇˇㄋ會ㄑ找男(女)生朋友說ㄇ?!!?!? 答: 不一定耶 看情形囉


點名:要ㄉ跟我說優^^




上一篇:............名

下一篇:點名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