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9:19:18芃柑

見識





我要走出去

我要多和不同的世界人事物相處

交很多不同年齡層的朋友

雖然不可能都是過我自己的生活

也不可能玩到半夜才回家

不過我要努力工作

我也有我做人的態度

就算以後見面的時間很少

時間都不太能配合的話

就隨緣吧

如果你希望我在

我當然也會努力出現在你生邊 ...

看到你看到公司心就馬上飛去的臉

我可以理解

因為公司裡有好幾個是可以讓你

跟我的相處開心又自在太多的人

我忌妒又羨慕

但我無能為力

不管我花多少心思和金錢不計較

都比不上你眼前的朋友

我不是想比較

是我沒有那個能力

你說 公司歸公司 朋友歸朋友

那你說同事就是朋友

讓我疑惑了很久

總之 ... 你開心就好吧 !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改變一個人的心

就算很傷也得自己承受

因為我甘心

為你默默付出 ...

18歲對我來說

已經不是當年所期望的了

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你說 你有你的相處經驗

那我 正在經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