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4:50:21芃柑

需要習慣..


半夜突然驚醒 ...

4:08

不知道你睡了沒有

想著你 心跳太快

馬上上線試想你會不會還在 ...

雖然知道不可能 ...




對你的思念依然

我真的好想 好想打給你

但是心裡又不忍心

怕你被吵醒 

而另一方面 就算打給你了

你也因為要睡覺

沒聽我在講什麼就急著說掰掰了

忍耐 ... 我得學習忍耐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

直到我知道了你的原因

一個晚上掙扎

終於見到你 而那天晚上說的事

我完全沒在你臉上看到

還對我很好 ... 很好

我完全嚇呆

甚至有時候我眼前所看到的你

一下子是從一開始就對我很好的叢啟軒

我的寶貝

當我軟弱留下眼淚讓你覺得難堪的時候

是厭惡與我出遊講話不心軟的叢啟軒

我不知道我眼前看到的

是同一個你嗎 ...

而當我回家開心與你聊天時

我只要一問 可以聊一下今天的事嗎 ...

你的回答讓我很確定那兩種人

都是我認識的叢啟軒

我的寶貝





我要學著忍耐 學著堅強

我的依賴 讓你變成負擔

但是我每天都想你

無時無刻

想我的時候打給我 不管何時 不管多久

我都會等你

因為你的想念 ... 對我來說如此稀奇

每一次的想念 都讓我好珍惜

你說 我也可以想你就打給你

但是我的想念

遠遠超過你的想像

量多的思念 會讓人變沉重

知道嗎

真想抽離對你的思念

不接任何人的電話

一個人去長達一個月的旅行

當我收到從你那傳來的思念

而不去理會 不心軟

那思念如果不只一時的話

我就會回來了 ...




你懂我的意思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