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2:10:47芃柑

think


我一直不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

只是基於崇拜 聖女貞德 罷了

我也不是相信神真的存在的人

我也不相信看到流星接著許願就會實現

就連生日望著蠟燭許的願

我都不相信

我不想存著那點相信和希望而去許願

那對我來說 都像夢一樣不真實

有大部分的人認為

那是因為你很現實

但我認為 

只是不想期望越高 摔的更痛罷了 ....




但是人總是有慾望

總是希望有些事情

能照著自己的想法走的很順利

如願的人 

總是會用"幸運"來形容自己

但那或許也只是照著你該走的人生走 .....




願望 誰沒有

因為我是人

我也有想要實現的願望

讓我回想到小時候

哭著認為跪在小巷子許願

比較容易實現 ....




那是很久的事情了

曾經我很相信的 ...

但自從覺得人生就是這樣後

我就再也不抱任何願望



默默的當個老實人

最實在了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