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2:48:37小宥

會懂得

昨晚
聊了很多...
在我心中的不安
其實只是自己的空想

給予你的不安
是抱歉 是愧疚 是...不捨


總是能溝通的我們
除了愛在支持著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還有...最重要的溝通 良性的溝通 是我們之間不可或缺的因素


跟你說
"惡魔,魚真的很愛你,我對你的愛跟了解成正比,不會去猜想我們是否有未來,只會認真的把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的貼心 窩心 總使能讓我"心律不整"
真的很幸運能得到你的愛
儘管是我的努力 堅持所得到的
還是很謝謝你肯給我機會
成為"惡魔的魚"
我不求當你心目中的第一
卻貪心的希望成為你的唯一


我們...總使希望對方開心
自己卻不一定能做到
未來...希望不只是能一起同甘 也要能一起共苦
要呵護對方 更又懂得照顧自己
因為...我們不再只是自己
身上還背負著對方的甜蜜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