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00:00:36花房×歆

賀文 #情人節 CP.佐櫻


※情人節賀文×火影忍者
※感謝觀看


Chapter 1.佐櫻

在微冷不熱的春分時節,站在櫻花樹下和心繫之人看著櫻花紛飛是何等浪漫之事,但同身為櫻的女子,卻感受不到任何一絲雀躍或期待,因為春天代表著她與情人分散的季節。而這是第幾次站在櫻花樹前想著那個人,櫻早已記不清。

「這是你離開的第六個春天,宇智波佐助,你到底在哪裡?」櫻喃喃自語著。

隨著櫻花瓣落下,櫻的心就像千瘡百孔的標靶,一點一點的失去跳動的力氣。這種日子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櫻從未放棄過任何可以尋找摯愛的機會,為的就是再聽他說一次我愛妳,再一次窩在他懷裡伴隨著規律的心跳聲沉睡...。

「總召!櫻總召!總召?」

櫻望著底下的員工們,而他們一個個帶著疑惑的表情看向她。

「抱歉,剛剛講到哪了?」櫻深吸一口氣,接著從包包內拿出夾鏈袋中的B群吞下後,又繼續翻動手上的企劃案。

「我們組這次的方案是“把愛找回家”」這組企劃的主任井野開啟投影布幕,而標題正是寫著把愛找回家。

「繼續。」櫻推了下眼鏡,眼神堅定的盯著布幕。

「我們將透過電台合作,每天的中午12點播出一則關於愛的故事,讓更多人去感受到那份情感的表達。這就是我們大致上的構想,還有什麼地方需要修改嗎?」

井野望向櫻,沒想到,竟然看到她的嫩頰垂著兩行淚。

「總召您還好嗎?」井野的口氣滿是不捨。

「櫻妳跟我出來一下。」

一頭金髮的男人喊著櫻的芳名而不是總召,就像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朋友。事實上,確實是如此,這個企劃組裡全是櫻的好友們,但是他們約定好,在公司就必須保持上司及下屬的關係,不得越距。

「又想到佐助?」金髮男人先開口。

但櫻以沉默代替解釋與回答,低頭不語。

「講白了,這個企劃就是為了妳提出的,妳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都可以提出來,更何況妳是總召。」男人深吸一口氣繼續「櫻,我們不是找了佐助六年了嗎,妳想放棄了?」

櫻震了一下,她沒想到男人竟然會道出此言。

「鳴人,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尋找佐助的機會,這次也是,但我...」櫻欲言又止。「我真的..累了。」櫻咬著下唇卻沒說出這句話。

「櫻!!!!!」井野衝出辦公室,握著室內電話的手微微顫抖。

「對方說,他是宇智波。」

櫻眼眶再次泛紅,心想,就在快要放棄的時候出現的那一道曙光,為何來的這麼晚?

「喂..你好,我是宇智波櫻。」

「妳好,我是宇智波鼬,佐助的哥哥。」

不是佐助...不是他...

「大哥...我..佐助他到底..在哪裡?他到底在哪裡?哥拜託你告訴我...」櫻幾乎是用吼的說出這些話,整個人已經跪倒在地上,井野和鳴人在旁邊盡是滿滿的心疼。

「法國巴黎,妳來了就知道,機票寄過去了,會有人在機場接待。」語畢,鼬不等回覆便掛斷電話,因為他知道就算沒聽到答覆,櫻也一定會到。

「法國巴黎...井野...幫我叫機場接駁車,然後前幾天收信收到的那張機票拿來我看...。」

「就是法國巴黎。」鳴人手上握著那張機票左右搖晃著。

「就讓井野陪妳去吧,對方的來歷也不明不白的。」祭從辦公室走往井野的身旁。

「嗯,井野,我先回去收拾行李,等一下在公司一樓的咖啡廳會合。」櫻急忙的抓了包包就衝進了電梯。

「你們覺得這次找到佐助的機率有多少?」鳴人手插腰一臉淡然的看著電梯。

「我想大概就是這次了吧!」雛田挽著鳴人的手臂,露出欣慰的笑容。

「嗯...我想我們都跟去好了,當然,在櫻不知情的情況下。」鹿丸開口。

「我們為什麼要跟去?」手鞠不解的拉住鹿丸的衣袖。

「為了紀念他們相遇的那一刻。」鹿丸邊把玩打火機邊走向茶水間。

「什麼?」一群人幾乎異口同聲。

「前一陣子,其實我接到了那名叫宇智波鼬的男人打的電話,但我不是很信任他,不過他現在親自找上櫻,我想,八成是佐助的親人沒錯。」

「好,那我們就先回家整理行李吧!晚櫻他們一班的機票先訂。」鳴人說完就牽著雛田離開。

這趟旅程出發的太過突然,櫻心裡充滿著各種不踏實和期待,她只想著等會兒見到老公的家人應該說些什麼,畢竟他們是登記結婚,還沒舉辦婚禮,當時佐助也有提到家人住在國外,只告知他們結婚的消息,並沒有請他們回國的打算。

想著想著便進入了夢鄉,井野在一旁凝視著櫻的睡顏,輕輕說道

「辛苦妳了,這六年的種種,都辛苦妳了,希望我們這次真的能找到他,好嗎?」說完,井野望向窗外的天空,總覺得今天的雲朵特別的寧靜。

傍晚6點,櫻和井野抵達法國,果不其然,出關時便看見寫著日文的接待板。櫻走上前,盯著那人,一頭紅髮的女人。

「我是宇智波櫻,請問妳是?」

「宇智波董事長的秘書,香燐。」紅髮女子輕佻的觀察櫻,頭到腳都不放過。

「董事長是指……?」櫻百思不得其解。

「妳不知道?太令人驚訝了,妳這鄉巴佬,到底有沒有聽過宇智波鼬啊,My god.」香燐看櫻的眼神又多了幾分鄙夷。

「不好意思這位小姐,妳說誰是鄉巴佬呢?我和我朋友都是米蘭時裝秀出身的模特兒,妳只要做好妳份內的事,帶我去找你們董事長就好,而且聽好,我叫宇智波櫻,是宇智波家的媳婦,還想要這份工作最好給我閉嘴。帶路!」櫻面不改色的拖著行李從香燐身旁走過,隨後香燐緊緊的跟在後頭不發一語。

「到前面去吧,是妳帶路不是我。」櫻轉頭撇了一眼便停下來讓香燐走到前方。

井野心想
「這個秘書也太不識相,惹錯人了。」

巴黎正值秋季,路上行人大多都身穿一件風衣,抵擋臨時的秋風。

「井野,妳覺得我一到那邊前應不應該準備份禮物?真是的,我都不知道佐助家現在幾個人,他哥哥不知道結婚了沒,爸媽是否身體無恙....。佐助他...不知道好不好,為什麼這六年不和我聯絡....我要一併問清楚。」櫻眼神篤定的說著。

「二夫人,我們目前再10分鐘會經過一間百貨公司,需要停留嗎?」香燐似乎聽到櫻和井野的談話,為了賠罪方才的失禮,決定主動一些。

「好。」

名車直接開上百貨的門口,霸氣的停在人行道。一名百貨公司的接待人員跑出來,只見香燐搖下車窗說了幾句話,那位人員便幫櫻開了車門,護送她下車。

「二夫人,這是VIP黑卡,您待會兒購物刷這張即可。」香燐遞出黑金信用卡。

「嗯,謝謝。但不需要,我自己有。」櫻拿出自己的皮夾抽出信用卡遞給那名接待員。

「香燐小姐,這張是本百貨5年前推出的限定VIP專用卡。」接待員說道。

「啊...是。夫人,購物愉快。」香燐與接待員在後頭低頭鞠躬目送櫻與井野進去。

兩人大概在百貨晃了1小時,就刷卡結帳,一點也不拖泥帶水。之後便直接前往宇智波宅邸。

一到目的地,櫻急急忙忙的衝下車跑到大門口,深吸一口氣後,輕輕的按下對講機,沒想到竟是宇智波鼬接聽的。

「妳應該有鑰匙吧?佐助有交給你。」說完,鼬又掛掉了對講機。

「佐助給的...啊!」櫻摸了摸手腕上的手鍊,佐助當時說這條手鍊就是象徵一個家,上面有很多不同的飾品,房子、鈴鐺,還有一把小鑰匙。

櫻將手鍊取下,然後把鑰匙形狀的飾品放進大門獨有的門鎖洞口。

喀 門開了

「櫻,加油!」井野握住櫻顫抖的手。

「好。」


櫻握緊拳頭,拖著行李進到宅邸內。

很大,比她和佐助的住所還大一倍,原以為當時他們住的那間別墅已經很誇張了,但沒想到竟然有更大的。

「櫻,歡迎。等妳好久了。」極有氣質的女人站在客廳看著櫻。

「那個...請問您是?」

「哎呀,佐助沒給妳看過照片嗎?我是宇智波美琴,佐助的媽媽,妳的媽媽。」美琴掩嘴一笑,心想

「終於讓我見到這孩子了,很可愛呢!佐助這小子真的是!」

「啊,媽,初次見面,您好,我是春野櫻,今年28歲,七年前和佐助登記結婚,之後便改叫宇智波櫻了。」櫻放下行李,戰戰兢兢的站到美琴面前。

「櫻,妳不要緊張,這些年辛苦妳了。佐助在二樓的書房等妳。」美琴拍拍櫻的肩膀,示意櫻趕緊上樓。

櫻二話不說,直直往樓梯狂奔,還差點被自己絆倒。

「真的是...辛苦這孩子了。」美琴一臉不捨的看著櫻的背影。

櫻走到書房門前,舉起纖手在半空中,遲遲沒有敲下去,另一手摀住胸口,終於鼓起勇氣時,門卻自己鬆開了。

「櫻?」熟悉的低沉嗓音從書房內傳出,櫻終究是忍不住慷慨激昂的情緒,眼淚潸潸而下,緊抓胸口的手漸漸鬆開。櫻走進書房,發現佐助站在書桌前眼眶泛紅雙臂張開微笑的看著她,櫻連思考的心情都沒有,也忘了詢問他離開的原因,便投入此人的懷抱放聲大哭。

「你到底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不聯絡我,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你知道我多害怕回家時看不見你的身影嗎,你不知道,你都不知道啊!」櫻邊哭邊將六年的思念全發洩在佐助身上。

「櫻...對不起...是我對不起妳。六年前我爸的公司突然積欠鉅款,我必須趕到這邊幫忙處理相關事宜,我怕拖累妳,所以...。」佐助哽咽的繼續說「我很想妳,沒有一刻不想妳,我也想過要回日本將妳帶到我身邊,但我不能這麼自私,我一直在等我們家東山再起,在讓妳過上說好的生活,就是現在了。不會再離開了,櫻,我保證。」

「你這個笨蛋,我們在日本的公司也能抵債啊!為什麼,明明就能一起面對的困難你要自己承擔?我們不是家人嗎?嗯?」櫻更用力的擁著佐助。

「我錯了櫻,我會用往後的日子彌補這六年,我愛妳,真的很愛妳。」佐助欺上櫻的鮮唇,以行動表現思妻之情。

叩!叩!

「喂!哪個不長眼的,現在給我辭職回家!」佐助抬頭便看見鳴人一行人站在門邊一臉揶揄的看著他和櫻。

「兄弟,你讓我們櫻在日本獨守空閨,你對得起她嗎?」鳴人率先開口。

「是啊!女人這種麻煩的生物,你就不怕她不原諒你,還要你洗一輩子的碗?」鹿丸牽著手鞠夾帶著害怕的語氣說道。

「這時候是不是要稱讚一下櫻是個美人呢?」祭面帶微笑的翻著手上的《哄女人大全》。

「各位,你們怎麼會在這?」櫻在佐助的懷中一臉詫異的看著好友們。

「櫻別說這個了,讓妳家佐助請我們一頓法國料理比較實在吧!」大家齊眼望向佐助,打定主意一定要他請客。

「這麼久沒見,這是一定要的啊,你們這幾天的旅遊費用我都包!」佐助放下豪語。

「唷呼~玩個兩個禮拜再回家~」鳴人開心的衝過去拍了下佐助的肩膀,沒想到先被櫻揍了一拳

「喂!公司現在沒人顧欸!八天七夜就差不多了!」除了鳴人外,每個人都露出同意的笑容。

「那你們先下去等吧。」佐助使了一個眼色給鳴人要他帶大家先離開書房,沒想到鳴人還以為佐助眼睛痛而沒注意到,反倒是鹿丸先牽著手鞠,手鞠示意井野,井野推了下祭,祭拍拍雛田,最後再由雛田拉著鳴人離開書房。

「還是想跟妳獨處一下...因為很想妳。」佐助靠在櫻的肩上,埋頭低語。

「我這六年來沒放棄過你,各種假設我都做過了,但我還是相信你,因為我很愛你,佐助,我還願意當你下輩子的宇智波櫻。」

「謝謝妳,櫻,謝謝,還有我愛妳。」




佐櫻篇END.


後記.

Oh my gosh.我到底荒廢了多久...而且這竟然是情人節的賀文...各位讀者我對不起你們,因為升上高中真的忙到不能再忙,我連熬夜看小說都不敢...課業壓力重到一個快死掉...沒關係!!我還是回到你們身邊了!!!不知道那麼久沒產文,文筆有沒有生疏掉,這就交由各位大大來評比囉(⁎⁍̴̛ᴗ⁍̴̛⁎)

恭喜站台破萬觀看人數溜~~~♡

謝謝觀看。

上一篇:賀文 #佐助生日

焦糖熊兒 2017-07-01 17:07:47

歆~好久不見啦~
小熊終於也回來惹(泣
還是最喜歡佐櫻的甜甜文拉<3

高中生活要加油喔!!
很辛苦但一定會有回報的~

版主回應
我到現在才看到留言(;´༎ຶД༎ຶ`)
好久不見的熊熊啦(*¯︶¯*)
甜文到現在都還是我的最愛呢❤️

謝謝妳啦♪(´ε` )
2017-11-15 08:57:10
夏果 2017-06-02 22:06:30

噗嗤,歆歆仍記得我真開心呢。
密碼君他常常躲起來我也沒辦法。(๑•́ ₃ •̀๑)
不過我都快高二了哦,你要努力讀書哦。

謝謝你才對,跟你聊天很舒服呢,對了,介意加個賴嗎?٩۹(๑•̀ω•́ ๑)۶

我考完試時,便來把我不在時的文全看完,放心吧❤

版主回應
哎呀呀~
我也要升上高二了~一起努力ㄚ(^ з^)

加line沒問題呀(^ з^)但是要用悄悄話唷♡
你慢慢看 歆不會跑掉的L(^o^)」
2017-06-05 14:39:13
夏果 2017-06-02 00:45:11

歆歆安,我是夏果哦。想必你忘了我吧,我已經好像有一兩年沒上來了,希望你翻看你之前的作品的留言時,能想起我是誰吧。
抱歉呢,那麼久才回來,我現在都高一了,忙了很多所以沒法上來,加上之前不見了密碼,一直無法找回你們。

這篇打了好長呢,辛苦了。

等待你的回覆哦,加油!

版主回應
歡迎夏果(^ з^)
我才沒有忘記你呢(哼
原來是因為忘記密碼ㄚ~~~~~~(小壞壞
我也是高一了呀∪・ω・∪ 我們一樣大呢

高一了一樣要加油啊
歆會一直在這裡 成為你們對現實生活勞累時暫時的避風港♡
謝謝你找回密碼後 還回來留言♡
2017-06-02 13: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