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23:19:27花房×歆

賀文 #聖誕節 CP. 佐櫻


賀文#聖誕節 CP. 佐櫻
#感謝觀看

櫻輕輕的呼出一口氣,空氣中的白色煙霧漸漸明顯,不停的摩擦掌心,雙頰通紅的等待赴約的那人。聖誕節,又是一個閃瞎單身男女的節日。一路上紅紅綠綠的在加上飄散的雪花,好不熱鬧。


不過,櫻今天也是要來閃瞎別人的,及膝馬靴和米色洋裝,站在聖誕樹下特別亮眼。


終於,在人海中看見熟悉的背影。


「佐助君!這裡這裡!」櫻毫不掩飾自己的音量呼喚著那盼望已久的玄色身影。
「抱歉櫻,讓妳久等了。」說完,就講櫻的纖手牽起放進自己外套的口袋。
「沒關係,是我提早一些到。走吧,到預約的餐廳去。」櫻露出潔白的牙齒,送給佐助一個寒冬中的溫暖大笑容。
「好,走吧!」


走在兩排聖誕樹中,佐助牽著櫻的小手。街上行人來來往往,佐助深怕與身旁的摯愛走失。記得上次,櫻出門買東西時忘了帶手機,而那時候自己正好在睡覺,一醒來沒看見粉髮人兒,嚇的連鞋子都沒穿就跑出門找人。


現在回想起當時的情況,真的是巴不得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丟臉死了。


「佐助你看,那棵巨大聖誕樹是今年的焦點喔!我們去看看好不好?」櫻抬起頭來看著佐助又瞇起一個微笑。
「好,走吧!」


「哇~近距離看真的好高啊,而且上面那顆星星好耀眼,好想摘下來許願喔。」櫻發出滿足的讚嘆。
「是啊,但我看過最耀眼的事物可不是這顆星星呢!」佐助低頭俯視櫻的雙眼。
「那是什麼?我看過嗎?」
「有,因為那就是你。」


語畢,佐助貼上櫻的薄唇一輕一重的吻著。離開櫻的唇後,發現櫻的雙頰染上了緋紅,又輕輕的點了一下她的額頭。


「我愛妳,聖誕節快樂,櫻」


Fin.

歆的文後小站

啊啊~歆真的消失很久了吶
各位大大真是不好意思,歆忙著準備模擬考,都沒時間更文。
所以這次寫了一篇短短的聖誕賀文,來彌補一下大家,雖然聖誕節是昨天,
但歆好愛聖誕節所以補了這篇賀文。
之後會先更《我心愛的你》,敬請期待唷。
感謝各位的支持,我們下一篇文見囉~
謝謝觀看
(悄悄話) 2015-12-30 23:02:48
(悄悄話) 2015-12-30 22:56:05
(悄悄話) 2015-12-30 22: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