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17:17:10花房×歆

賀文 #夏果生日 CP. 佐櫻


※此篇台長賀文-「夏果生日」
※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春野櫻



喧嘩的校園內有兩道聲音特為顯著。第一,蟬鳴聲。第二,一對男女互相怒罵的刺耳聲。不過在外人眼裡可不是互相怒罵如此單純,這種行為在青春期階段叫做「打情罵俏」。

「宇智波你很煩!就只是公文還沒處理好,你有必要從學生會辦公室衝到我們教室來嗎?還有,你知道辦公室離三年級的教室很遠,所以我一整天只有放學會去嗎?明明跟你講過我會留下來處理完再走,是你自己有事沒事就要坐在辦公室…奇怪欸你。」女孩最後嘀咕了幾句才結束這一回合。

「講完了?換我!妳知道這份公文今天晚上六點以前要交到家長會批准嗎?再來,放學後留下來很危險我重複幾次了?我超難跟伯母交代妳是為了什麼留下的,總不能說學生會會長宇智波佐助留妳下來批公文吧?學生會副會長,春野櫻小姐。」名叫宇智波佐助的男孩臉不紅氣不喘也結束了這一回合。

「好嘛!我回去跟老媽說你以後不用等我一起回家,這樣你比較“不麻煩”」櫻賭氣的撇過好看的臉龐。
「不行!不可以!妳想要我被妳那世界有名拳擊手出身的爸爸打到連妳都認不出來嗎?跟我來。」話一落下,佐助拉著櫻的手往空中花園走去,走到一半突然回頭對著聯會主席漩渦鳴人等人用氣音講了幾個字,大夥自動散開回到自己的崗位。


「凡跟上或偷聽者,格殺勿論。」


「宇智波你幹嘛啦!放開我!不要忘了我也是有跆拳道證書可以打到連你媽都認不出來你是誰。」櫻劈哩啪啦的念了一整路。
「妳一定要逼我宣佈我們訂婚的消息才要乖乖聽我的話嗎?」佐助打斷櫻的抱怨,接著將手擺放在與櫻同高的位置,邪媚的拉近了距離。就在唇與唇之間只剩下一張紙的空隙時,佐助清了情喉嚨起身讓步。

「算了,反正妳那麼多把柄在我這,透漏一些給媒體應該不會怎麼樣,大家很想知道春野家大小姐的私生活吧!像是每次大考之前都要待在我家拼命念書,其實妳成績都是“臨時抱我腳”考出來的,還有我爸和我媽說婚約的事情何時公佈我們自己看著辦,這件事還記得吧?」佐助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讓櫻緊張起來。
「宇智波你很過分欸!我要跟美琴阿姨告狀,不要以為我們是有名的世交就可以這樣!」櫻抬起略帶點緋紅的雙頰,用孩子氣的口吻繼續剛剛被打斷的抱怨。

「喔?不然要怎樣?妳說說看。」佐助往前一步,櫻就後退一步。當退到沒路可退之餘佐助仍然往前移動,就在快碰到櫻傲人的雙峰時,櫻伸手擋住佐助結實的胸膛。
「好…宇智波我聽你的,不要在往前了…。」櫻低頭看著地板,臉卻紅到像熟透了的蘋果。
「叫我佐助我不要聽宇智波。如果你想叫未婚夫大人我也能接受。」

櫻心裡正OS.你就不要被我逮到你的把柄,死腹黑臭傲嬌宇智波佐助。

「如何?叫不叫?」看他和平時貿然不同的臉部表情,就很想一拳讓他飽。不過念在他是未婚夫的份上今天就先饒他一命。
「是是~未婚夫大人。」櫻心裡正暗算著某些計謀。

櫻:我早就盤算好要怎麼整他,像是拿井野的驗孕棒給他看告訴他我有別人的小孩了,或者是當落跑新娘玩你追我跑的遊戲諸如此類的想法早就充滿我的腦袋,哇哈哈!

「想什麼想到偷笑?」佐助早就退到一旁的長椅仰頭閉目,若有若無的聽見櫻的竊笑聲,心裡油然升起一股不詳的預感。
「沒有啊!欸佐助,今晚帶我去我們每次聚餐的那家餐廳如何?」櫻挑眉問道。
「好是好,但妳想做什麼?」
「啊~你不要問嘛!帶我去就對了啦」櫻露出平常極少看見的撒嬌眼神,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有如討拍。

「好,今晚六點在門口等我,記得正式服裝的規定吧?不過妳也別穿太成熟,妳還沒發育到撐得起整件禮服。」說完,佐助自己捧肚大笑,尚未發現櫻的額頭慢慢的冒出青筋。
「宇 智 波 佐 助!你不想活了是不是?我!春野櫻!好歹也有“D” cup好嗎? 」櫻握緊拳頭蓄勢待發的擺放在胸前。
「真假?妳墊多少啊?」接著又是一記狂笑。

之後就是提前開跑的妳追我跑遊戲啦!不過可想而知贏家永遠都是屢戰不敗的佐助!櫻的下場呢~當然是被綁回去學生會啊!


“叮咚~”清脆的門鈴聲竄進櫻的耳裡,不過她現在可是在更衣間裡和衣櫥搏鬥。

「完蛋了!完蛋了!佐助已經來了可是我還沒挑好衣服,就算選好衣服我還有鞋子啊!」櫻急的左右跳腳卻依然沒有頭緒。
「櫻~我讓佐助君上去囉。」只聽見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和左半邊越發明顯的心跳聲。
「我進來了喔!」不等櫻的回應,佐助擅自打開了粉底房門。

「啊啊啊啊啊啊宇智波你這個大色狼,你出去啦!」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春野櫻小姐身上只穿著貼身衣物,不過方才的慘叫聲櫻母選擇沒聽見。

媽媽心裡想的是:都已經訂婚了,這點程度不算什麼啦!

意外的是,佐助竟然沒有退出房間反而往房裡走去。

「沒想到是真的。蠻有料的嘛~我親愛的未婚妻大人。」佐助站在櫻面前仔細端詳著胸前的飽滿,也不忘瞄過她通紅小巧的臉龐。
「你…你在說什麼傻話,我早就說過我身材保持的很好是你不相信。」櫻嘟起剛剛上過唇蜜的小嘴加上一時緊張忘記遮掩的春光,讓佐助忍不住心動了一下,狼人模式差點突發性的暴走。

「欸櫻…不如…今晚我們別出門了?」佐助下壓全身的重量,強勢的禁錮櫻的雙手,鼻息輕輕吐在耳邊使櫻打了個寒顫。
「佐助你幹嘛啦!放開我,你再鬧我就要尖叫了喔!」櫻掀開底牌釋放最強技能“獅吼功”。
「開玩笑的,我一定會等到結婚那晚出手!放兩百個心吧!」佐助放開強而有力的大手接著縮回褲袋又回復一成不變的跩樣。
「我就算有三百個心臟也無法放心…」櫻小聲咕噥著。

「對了!我沒有訂原本那間所以妳穿休閒一點就好。」佐助一說完櫻才發現,他身上是一件襯衫加上下半身的棕色褲子煞是好看。
「不早說,這樣就不用那麼久了。」櫻歪著頭像是突然想到。
「沒關係,我喜歡等妳。」佐助說道,不過粉髮人兒可沒聽見因為她又繼續跟衣櫥奮鬥去了。

在佐助的車上,櫻一路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但佐助今天卻反常的專心聆聽而且還一一附和,更令櫻受寵若驚的是剛剛緊急煞車。佐助竟然伸手護住櫻不讓她產生太大的反作用力。這些都讓櫻感到有點不知所措和如何回應,她一直以為佐助很討厭和她相處所以有時候會耍嘴炮,今天事實證明好像不是她所想的那樣,內心竟如此澎湃。

「到了!」佐助將櫻的安全帶拆下邊示意她目的地到了。
「好美!這裡是哪裡啊?」櫻驚呼。
「宇智波家的專屬夜景台,每個宇智波家的人結婚前都會將自己的另一半帶到這看夜景,這是慣例。」佐助似乎在暗示什麼,櫻也理解了他的暗示。

「真的好美……」櫻滿足的望向山下由路燈組合成的景色。
「春野櫻。」佐助輕喚櫻的全名。
「嗯?」櫻轉頭仰望佐助。
「婚約是大人安排的我們無法抵抗,但妳願意和我先溫習愛情嗎?」溫柔的雙手擺在櫻的前方,等待著她的回應。
「嗯,我願意。」櫻遞出自己的纖手置於大掌中。

大掌回握,纖手抓緊,誰也不打算放開誰。這段愛情來的突然不過絕對不會路途茫然,她照亮他的路而他帶領她跨步,沒有人會後悔也沒有人會反悔。當風箏遇見了風,它將承風飛翔。


<Fin. >


歆的文後小站
這篇是夏果台長的生日賀文~不過歆是第一次打賀文,沒想到一不注意便腦補過頭啦~
謝謝夏果台長在這短時間內的支持,你的鼓勵是歆的動力喔!!
最後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夏果喔:))
(悄悄話) 2015-10-18 20:22:07
(悄悄話) 2015-10-18 19:35:44
(悄悄話) 2015-10-18 19: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