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01:24:55藍草妹⊙⊙

♀停電…可以嗎?♀

在感情的路上,我總是一位"失敗者"…

是我欠缺了自信心覺得自己配不上任何人?

還是…我覺得沒安全感才裝作對愛情不上心?

其實我已經很努力去改變… 不知不覺間已經05年了…

有人SMS曾經咁樣問過我:「05年有咩願望?」

我既願望其實好簡單…我只係想要一位對我好同好穩定既男朋友…

工作順利,甚麼都安穩就已經好滿足,我咁樣係唔係好貪心??

到底…

我做錯了甚麼??

現在真的很亂… 

~*~*~*~*~*~~*~*~~**~*~~**~~***~~*~**~*~*~*~*~*~*~*~*~*~*~*~*~*~*~*~*~*~

停電 陳小春+黃馨

馨:圍住你轉 圍住你轉 甜蜜也單調的一個圈
  圍住你轉 圍住你轉 難道我生活只得這個圈

春:其實我更厭 這慣性相戀

  維繫到這裡都覺得越撐越倦

合:與你吻了太多遍 互望逐漸沒有電
  連談情亦均背面

*馨:離家出走也好
春:無須早見夜見
馨:免致我待你敷衍
馨:誰都不敢講
春:誰都心知道
合:已過了這個的一點

合:終於燒光了嗎 彼此的火花
   一起歸家 仍害怕
   終於熄燈了嗎 聽到呼吸嗎

   你與我放棄了對話
   終於乾了嗎 濺開的水花
   一點一點盡力去找到嗎
   激情真的取之不見嗎
 馨:停電嗎
 春:火花燒光了吧
 馨:能相戀

合:就可相處嗎 但望未令我驚訝*

春:最怕到了有天 什麼亦用盡
  至發覺到奉送的忠誠無用
合:拖只不過為了不願動
  我慣了避免太變動

RE(*)

春:你會放棄我嗎
馨::你會放棄我嗎
合:你會放過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