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0:04:17只是一種色彩

倫媽的生日聚餐

今天是倫媽的生日聚餐
其實我一直抗拒,有點不想去
總覺得很奇怪 畢竟我還沒有嫁到他們家去
但是小倫說他哥哥的女友每年倫爸倫媽的生日都有去
如果我不去那不是很怪ㄇ

我還是不習慣這樣的場合八
筵席間我和小倫的哥哥的女友還是沒話說
反而他哥的女友和他姐的朋友還蠻有話聊的
可能是因為他們年紀相仿八 而我也不知該和他們說什ㄇ
我是一個很慢熟的人 我不知道如何和他們打成一片
所以席間我和小倫說話居多,但是看他們有說有笑
我有很深很深的挫折感.....
宴會過後,我和小倫談起這事
他說席間他哥的女友有一直看著我 只是他可能也不知要和我說什ㄇ八

我好希望自己是一個很容易和別人混熟的人
可惜我就是無法 而且他們家的氣氛和我們家的不一樣
我可以和我爸媽打鬧 開玩笑 說一些有ㄉ沒ㄉ
我覺得很自在 但在他們家總覺得他們很嚴肅
好像不能隨便搞笑 感覺和我們家很不一樣

我想這是我需要學習ㄉ八 結婚大概就是如此
2個人來自不同的家庭 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
對事情有不同的觀點 但結了婚卻必須生活在一起
彼此互相學習 彼此互相忍讓
真的需要學習很多 這真的很不簡單
我希望我自己能更好 我希望可以受到他們家的人喜愛

沒想到一個聚餐竟讓我有那ㄇ多感觸阿 哈哈
旦說真的倫媽和倫爸真ㄉ對我很好 倫姐也對我超好ㄉ
至於倫哥和他女友嘛還需要和他們多接觸

**祝倫媽生日快樂 永遠美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