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0:38:20只是一種色彩

又向我們的未來賣進一大步囉!(恭喜小倫找到工作囉)

今天下午上班本來感覺有點差ㄉ
不過在下班ㄉ時候,聽到一個好消息,我絕ㄉ超開心ㄉ拉~~


小倫找到工作了,在南亞科技!!

真ㄉ很開心比我自己找到工作還開心,其實我之前也是很擔心他找工作找ㄉ不順遂,還好他找到了份不錯ㄉ工作!


學生時代的愛情真的只要兩個人夠甜蜜就夠了
但踏入社會就不同了,除了2人甜蜜也需要為未來作打算,
並不是只要恩恩愛愛就好,要考慮的也很多!
如果真的打算廝守一生就必須對對方負責,
而賺錢養家也是為對方負責的重要要件之一,
也許說這樣很現實,但這卻是很實際的問題!
試問天底下有哪個父母願意自己的女兒嫁給一個沒工作的男人
既然想要長久,這就必須要面對,最起碼你要得到對方父母的認同阿!
我想我是真的有長大一些八,只少我知道只有愛的感情,
再這麼現實的社會是無法存活的~
因為我想和小倫走一輩子,這就是一定要面對考慮的!!
總之我覺得我們又向我們的未來邁進一大步囉~~

上一篇:看不見

下一篇:倫媽的生日聚餐

小雛皇后 2006-09-24 11:32:59

恭喜太太 賀喜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