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6:06:56↗● 怡萍㊣★〞

有時候

有時候想想 我真的很可笑
明知道有
些事情做了 會失敗
有些事情做了 會讓人家誤解
有時候做了 會讓人感到失望
有太多的原因 是你們不懂得
有時候常常在想
我這樣做對嗎?

想起過去跟現在
的確 我是變了
變的...... (或許別的的看觀都不同)

你問過我
〝我讓你有受過委屈ㄇ〞
我回答你 〝沒有〞
你跟我說 那好 我知道了
當你再次跟我說
其實 我想不通我們分手的原因在哪裡
我說 很簡單
因為 我不想這樣子
你說 就只有這麼簡單而以嗎?
我說 對阿!!

其實 我不是被洗腦
我只是不想在這樣下去
這樣下去我們根本不會有什麼結果
或許 你覺得這樣很好 沒差
但我有差 你沒有我 你還有她
而我呢? 我沒有了你 我是一個人
不是我 不願意
是我真的不想這樣!!

沒有跟你在一起
我承認 我不行
我承認 我已經習慣你了
我承認 我愛你愛的很徹底
我承認 我過了很久 才習慣沒有你

雖然我 已經習慣了沒有你在的日子
但我必須承認
再次跟你聯絡後
我發覺 我對你的感情掰88
好像 又回來了
我控制了自己
不行在對你有任何軟弱
但我 好像做不到

上一篇:TO 寶貝牛弟

下一篇:賤 聽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