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15:22↗● 怡萍㊣★〞

TO 寶貝牛弟

對於現在的你 聽不進去

但今天 看到你的手 =.="<

我更心疼 你知道嗎?<

有太多的話 我已經不知道如何說了!!

心疼你現在的樣子 不喜歡現在的你!!(你的確是變了)

感情 受傷 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

只是你所選擇的方式 讓我沒有辦法接受

你選擇虐待自己 (這是你ㄉ自由) 你讓我感覺到你的不想面對和逃避

但是你有想過我這ㄍ做姐的感受嗎? (沒有吧!)

或許你不在乎這麼多了 只是我希望你可以對你自己好一點

別老是愛說我 你自己呢? 你有好好想過為自己嗎?

我總覺得 面對 會是最的選擇 為什麼你不選擇面對? 沒勇氣 還是...

今天再上課 我聽到音樂教室放ㄉ一首歌...(同手同腳)

裡面的歌詞 有點讓我心酸

那首歌是溫嵐寫給他弟弟的!!(去聽聽看吧!!)

今天聽到那首歌 讓我回想到我們之間

從一開始不認識你 到認識你

一直到做我的弟弟

有太多的回憶 不管是我們的喜、怒、哀、樂

一股腦全部浮現了出來 當然我有偷偷流下了

我不爭氣的眼淚 眼淚裡

有對你的心疼 有對你的感謝!

我這ㄍ做姐的不知道能為你做什麼!!

讓我感覺 我沒有用 或許現在能做的就是 默默陪伴你

記得~同手腳的歌詞裡最後一段是這樣唱的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現在我所寫的這篇網誌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不管我們以後會在不同的地方
我要你記住
姐 我會默默的在你身邊陪你
聽你訴說所有的喜、怒、哀、樂
別忘記的我們說的
我們的感情是別人無法破壞的!!

我還是希望你能快點回到之前的你
是個開心無比的牛
別因為這樣而改變了你自己
知道嗎?

雖然我很沒有辦法去接受現在的你
但 沒關係!!
姐 我會一直等你好起來
因為我說過

你是我....

最最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的寶貝牛弟

我遠永都是最ㄊ一ㄥˊ你的!!

上一篇:壓抑

下一篇: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