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0:26:37茹茹

自我介紹

網路漫遊古利這傢伙掌舵的新聞討論群組,完全以他的追隨者虛無-結論(non -sequitur)爲主體。現在,他擁有幾個迷友倶樂部,都是打著他的名號而開張。
當我寫電子郵件問他,對於自己在網路上受到擁戴的情勢做何感想 時,他的回應相當保留而自持。對於他在劇烈翻騰,以文字相濡以沫的網 路區域之外的默默無聞,古利相當有自覺。
「當我在社交場所中自我介紹,或者被引介時,從來沒有人會問我: 『你該不會就是那個在另類.虛無.結論(alt.non.sequitur)寫東西的古利 吧?』」他說:「我不像卡羅素那樣全球知名,也不是網路怪胎羅伯特?艾 克愛溫(Robert EcElwaine)、奇柏(kibo),或者像艾福?史坦柏格(Elf Sternberg)那種爭議性的作者——雖然說在我自己的討論群組,我和他們 愈來愈常被類比在一起。也許在現實生活中我遇到的人們,都不怎麼上網 路吧?」對於一個閃耀著鋒芒的網路敎主而言,古利的答覆實在是非常謙奇柏可就不是了。不過,話說回來,他已經不只是個網路明星,而幾 乎是數位宇宙中的神祇之一了。在現實生活中,他叫做詹姆?「奇柏」?派 瑞(James "Kibo" Parry),是個住在波士頓獨立作業的圖象設計者。 至於在網路上嘛,他則是個威猛、沛然莫之能禦的奇觀:他之所以聞名, 只是因爲某個滑稽的理由——他聲稱自己讀過每一道在網際網路上出現, 包含著他大名的文字。每天一起來,他就啓動某個類似捕魚網的程式,撈 遍了資訊的汪洋,執迷地捜索著包括K-I-B-0這四個字母的文章。這舉動簡 直像是在波斯灣的大龍蝦,窮兇惡極地生呑活剝所有可擒獲的甲殼浮游生 物。那眞是荒謬,但也就是這荒謬的調調,讓他成爲一顆灼燙鮮辣的網路 向您推薦:碳粉匣  OA辦公家具  物料架  

上一篇:偉達資訊

下一篇:共用端子具有雙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