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5:49:34魅影

修?到底是修?還是羞呀?

大家常說要修,要修,但常卻修到羞羞羞,呵呵,真是慘呀!

最近從報章雜誌看到八卦,多年前的一個所謂宗教人士,又羞羞羞啦

怎麼變成這樣子?

曾記得多年前,有報導曾說,在故宮展出清朝的春宮圖以及春宮娃娃

喔,在清朝就可以擁有所謂的春宮娃娃

那在布達拉薩宮下的土地上,就不允許有所謂的春宮娃娃囉

那,在法國咧?在美國咧?在西伯利亞咧?東亞?歐洲?冰島?還是關島?

同樣都是有著相同意義的文物流傳,僅是如此罷了

在清朝時期,她就叫做所謂的春宮娃娃

那在一向被外界視為神秘的西藏地域裡面

就不能有著被誤傳,誤導的春宮娃娃→歡喜佛?!?!

昔日是誰將此物傳入中國,當時的民風純樸

縱使有所謂的清朝春宮圖,但卻也容不下所謂的異鄉娃娃

在聰明人的誤以為之下,ㄟ,嘿嘿,歡喜佛不就是出現囉

這也就是所謂的<千萬人錯,也就是對>的道理!

任何一個所謂的神祇,也是由人修行而成,總離不開所謂的人性,不是嗎?!

只要是人,不外乎就是生老病死,而在所謂的生老病死的中間

不就是傳宗接代嗎?

在廣大的中國領土上有著無數的陶土,可供工匠燒製瓷器形狀

或鳥,或人,或仙,或佛

在物資貧乏的山上,除了金屬礦之外,難道說還有著不可告人的外太空物資嗎?

不就是一個娃娃,代表的卻是當時的工匠巧思與手藝罷了,幾世的誤傳與誤導

喏,這會兒,不就誤會變大囉!

別扯這麼遠,就說日本的漫畫故事裡面,一個家庭有父母兄妹四人外加一隻小白

在台灣翻譯就叫做<蠟筆小新>,那在中國大陸咧<一個智障的小孩>

仔細的去端詳,兩相的比較,有何差異?一樣的姿態,一樣的男女

只不過是不同的時空背景下的產物,但卻整整的被誤傳的離譜到千萬里之遠

我相信,如果今天有所謂的宗教人士看到我這一篇文章,一定氣到跳腳!

為什麼?!因為我的妖言惑眾,毀了眾多信仰中的神祇的無上崇高形象

不願意去承認這個事實的人,居心叵測!為什麼要讓錯誤延續下去?

還是說,你也想找一個,來<修羞>歡喜佛之道嗎?然後<羞成歡喜佛>囉

別這樣吧,該是清醒的時候,誰清醒?誰糊塗?

為什麼硬要造成錯誤,來滿足自己的私慾,慾望可是阻礙您成佛成仙的呦,呵呵

我不看佛經,因為全都是讚頌!別跟我說您對佛里的鑽研千萬里,那只能真的更證實

您是一個道道地地的中文文盲!

有倒是<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嘴巴上的唸唸唸誦

難道說心裡面都沒有一絲一毫的疑問

今天,眼前的經文,真的有助於我成就大成就?????

那就唸經就好,千萬別吃飯跟工作!

今天,眼前的經文,真的有助於所謂的靈界大解脫???

那為啥還有這麼多靈界詭異傳說?

今天,眼前的經文,真的有如此無法言喻的神奇效果??

那要不要改天站在大馬路上的車陣中試試看?

你要不要回家,不然如何享天倫?

你要不要工作,不然哪來的飯吃?

你要不要家庭,不然怎傳宗接代?

既然你覺得都不需要的話,怎麼當初在媽咪肚子裡面的時候,不先跟長輩商量一下

嘩的一聲,出生入世了,再來說我不入世,那怎麼當初就不要選擇投胎就好了呢?

其實,我不想做什麼?只是在想,為什麼大家所謂的眾修行者,老是說別人該如何?

您,是否真的已經清醒了呢?

曾幾何時,跟友人爭辯多時,大悲神咒是無上神咒

是無法言喻的超級無敵宇宙大神咒

喔,結果,當我在一間很普通的大佛堂裡

偶見一本所謂大悲咒的示意解說,阿哩咧咧

原來她是說觀音在因時,因地,因人,因事

所幻化出的八十三化身以及一個地區的名子

啊,就這樣子啊,別這麼不具震撼吧!

當時,很必恭必敬的捧起書返家

而當這友人再度來訪時,供其觀閱之.................之後

友人很緩緩的收拾起書本,靜靜的放在桌上,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該吃就吃,該睡就睡,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踰越!這就是佛嘛?!

說完,兩人相望,哈哈大笑到相互飆淚,當下,立即拿起桌上的養樂多飲料

念頌起大悲咒,此時的意念是>>>希望可以把小瓶的變大杯!

原來不就是如此,真的,果真不就是如此呀

不過也好,這位朋友不當文盲了,幫助弱小,幫助弱勢,不遺餘力

當自己有七分力量,總留下一分給自己用,六分全部都用在該幫助的人身上

叫他再念頌佛經文的時候,他說了,我讀書了

我知道文字敘述的是什麼,我再也不是文盲了

呵呵,完蛋了,我好像又摧毀了一個一心向佛的人喔

唉,好在,我也看的懂中文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