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3:23:48魅影

不是每次都是我

或許常常看我故事的朋友,可能會有一個疑問吧?

這樣子說吧,為什麼我看的見魂魄?

那,既然是如此的話,為什麼當有人死在那個地方的時候

為什麼,我?不去收他她?
 
其實原因真的很簡單,因為司法程序問題,畢竟現在談的是法治

正常的程序是這樣子,一但發現腐屍或其他意外事件的屍體時
 
必須經由警察單位查察通報後,再通知民間救護車公司前往收拾

並同時通知死者家屬,到達現場確認,死者身分無誤,再移至殯儀館等候驗屍

這本來是正確的行政手續!

 

但是,因為現在,這樣子說吧,算是有些葬儀社跟警察混在一起

所以說,反而是變成了警察通知葬儀社,再通知家屬

再由葬儀社,去通知看誰有救護車,就過來運屍

所以說,縱使我知道有人死在那邊,又如何?因為碰不得,也摸不得

而不是說不願意去!

原來大家看了這麼久的故事,都沒有發現這一件事情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