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3:21:13魅影

早有安排

打從95年起,擔任救護車司機,轉院兼收屍也算一下,也不少時日了
 
縱使再怎麼離譜,並不像外界所傳言,會有見所謂抓交替

有的路邊,有的海邊,有的屋內,但是如何又如何,絕不重複同一地點

就在周日的下午,我下班的時候,正打算要回家,電話來了

大統伊士丹門口,被車輾過頭的,要兩個袋子喔
 
我幾乎是以百米的速度,抓起我的同事,因為我下班了,是應該他要去的

今天說的牽扯很多,同事很不甘願的跟我去了,一個17歲未滿的飆車族

躺在大馬路上,在當下,我看見有五隊的牛馬兄弟

各自在應該的角落站著等收亡魂,車還沒有到,就看到一組牛馬兄弟站在屍體邊

一邊各栓一條鐵鍊,拴在那個亡靈的身上,純屬意外!就是這麼簡單

誰叫他上輩子本來是有所謂的好生慈善人士,這輩子給他好人家投胎

卻不願意乖乖享福,學飆車!耍帥!

自己的命就這麼給玩完了,為什麼剛剛說牽扯很多,這麼說吧
 
921其實要死的人,不只有那一些,在當下有很多的人,都算是逃過一劫

但是總會回到應該去的地方,是在那天,我聽到之後,我才明白

為什麼,我這個同事,是根本不可能有辦法當救護車司機的

但他卻依舊可以繼續下去,聰明!

想到的人就很厲害了,他當時就是住在台中,震區的正中央,雖然給他逃過了
 
不過,卻又因為念在他現在的工作,可以功過相抵,所以縱使他有千百個不願意

他也還是得乖乖的做下去,所以我就覺得奇怪,每一次只要是我下班的時候

ㄟ,地老大笑瞇瞇的坐在他的車子上時,我就知道完蛋了,我又得陪他去收屍了
 
因為這樣子的情形,在今年,我已經遇到三次了!

而且更誇張的是,上一次是連續收兩個意外的

我同事幹的要命!我卻怎麼也不敢跟他說,誰叫他當初要逃

不然,他這輩子結束了,頂多受地獄之苦,下輩子就又是一個好戶人家了

呵呵,別以為做壞事沒有在看!

呵呵,別以為做壞事沒有在看!

是你以為!

還是真的沒有在看啊?

有聽沒有懂喔,說完了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