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1:37:24魅影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浴廁大樓內-借菸的軍中兄弟

民國七十二年,五月五日,我入伍於海軍新兵中心

大菜鳥進中心,啥都不知道的,就被班長分發到掃廁所

也要站衛兵,好!那就站吧

有一天,站夜衛兵的時候,遇到一個認識的義務役阿兵哥

他跑來我的的隊上專屬的廁所上大號,因為新兵訓練中心規定不可以抽煙

所以要抽煙,就要到很後面的廁所去蹲,所以依照往例,他就進去了

而我就順便幫他把風,結果不到十分鐘,他老兄就用衝的出廁所

頭也不回的衝!衝!衝!真想扁他,隔天,抓到他了,一陣嚴刑拷打之後

他才說,他說的喔:我就去最後一間,實在很急,差一點大在褲子上

剛開始解脫時,就點了一跟煙,點了煙之後,就聽到後面有人跟我說

同梯的,借一根煙,在新兵訓練中心,借菸來抽是很平常的

所以,我就傳了一根煙到後面給他,可是他又說話了

同梯的,借個火!真煩耶,沒煙沒火的,你抽個屁!

又拿火給他,聽到了點煙的聲音,就又聽到,ㄟ,火還你

當我解脫完的時候,站起來穿褲子的時候,ㄟ,不對喔

我已經在最後一間了,還~~~會~~~~~有~~~~~同~~~~梯的~~~~~~~在我後面抽煙喔

所以我就用衝的出去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