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3:28:17賤兔

冥冥之中~注定的~巧合??[2]

還剩半個小時左右吧~跟著丸將去廁所~
我也順便洗個手..[順手將手錶拔下放在洗手台上]..
洗的差不多呢~丸將也剛好出來~就這樣..走下樓去..

巧遇到正要去當糾察隊的王嘉鴻~消遣了一下他~
步回陶工廠~這時~習慣性的看著左手...阿勒??=口=’’[驚]
我的手錶勒??ㄒ口ㄒ"..回憶性的記憶中想起~~=口=阿~
放在剛剛洗手的洗手台上~>口<...等我阿~手錶..[心中OS]
飛奔回去搶救手錶=ˇ="....

取回手錶後呢~路上經過草叢~我提議...[阿丸..去找信運草吧~][笑]
那裡也是尋找信運草的好地方= =+
一蹲下~放眼搜尋~= =+發起怪胎眼神~不過多久~入眼!!= =+信運草ㄟ~~~
~ˇ~[爽]~阿丸說~[=口=..你很討厭ㄟ~~~]...哈哈哈=ˇ=
接著就連續發現了兩枚...接著又發現到了~= =+決定讓給阿丸
告訴他大概方向讓他自己找~呵呵不錯嘛~找到ㄌ唷=ˇ=
接著阿丸自己也找到ㄌ希奇的5葉草~= =+不錯呢
就這樣搜尋ㄌ15~20分鐘左右~5.6枚信運草~入手~[跟阿丸ㄉ戰績]

開心的走回陶工廠...丸將把摘回的信運草拿給重要的人之後..
我也拿給了一些人之後...丸將大叫的跑來...[賤兔...ㄒ口ㄒ..我都給他
們了...忘記要留一支給自己...嗚嗚嗚]...噗哈~~給了人就不能要回來了= ="
下次在陪你去摘吧~丸將...
難道...這也是冥冥之中注定的??[驚]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