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23:56:42 夏天

好好的過

本來想說隨便找個人來愛,不斷地接收接受到最後的最後,你告訴我你愛上別人了。
後來就想說那麼就好好認真的付出吧! 結果我拚了命的給予得到的是一堆訕笑,笑我的無知或是無恥?還是根本就我活該
然後還有辦法再愛人嗎?我們真的要認真在一起?我愛你嗎?我真的愛你嗎?你真的愛我嗎?你敢嗎?而我真的會為了你付出那麼多跟以前一樣嗎?

其實我沒有真正的朋友。我是一個很無聊的人,所以我把時間排滿然後自己找事做,腦袋裡裝的東西通通很奇怪

有點空虛,有點寂寞,我知道我要的很多,但那都是因為我害怕失去....
不要再告訴我那些好女人應該怎麼做,我並不是那樣子的女生~

就...讓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好好的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