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00:03:06 夏天

頭很暈 心情:七上八下

今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應該是說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了
我就是會一不小心把心底話全盤托出的那種白癡
 
我決定了! 我要去做自己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即便不是大公司 但是我自己一出社會就想要試試看的事
老闆今天不在家 所以我浪費了很多時間去研究接下來的工作還有年底的日本行

然後  在我辛苦的找了半天找到了最便宜的價錢之後
你們他媽的告訴我 不能去了

幹! 這種約定是可以隨便說說的嗎?
所以我是唯一認真的白痴嗎?
對 我又認真了! 為了自己也希望大家開心又便宜 我認真去查去做功課
然後我得到的是不好意思 可能要延期了因為巴拉巴拉的原因

但話說我們前一個小時還在討論行程的阿!!!!!

.......................................................................................................................................

然後 你他媽有錢了不起
對~我知道 有錢人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你傳那篇甚麼詭異的紅酒保值理論根本前後文沒有邏輯嘛
先生你英文可能很好 但中文邏輯非常差
 
順勢著問那我出生那年的紅酒會很貴嗎?
竟然回我一個藐視的圖案
挖哩幹!!!!  聽到你的耳朵裡變成了什麼了嗎?
如果有那真的是你想太多了
但你他媽的有必要給我這種臉嗎?

我還沒提到第一次見面你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這件事哩!!!!!!

我只知道喝紅酒容易後勁強 
在我喝過白酒之後 我根本不喝紅酒!

至於擁有自己出生那年的紅酒這件事
也不過是我唯一擠得出來的疑問 
也是我對紅酒唯一感興趣的話題


結論,話不投機半句多! 
老娘明天要請辭,祝福自己離職順利
也請給我一個美好的周末假期


好想叫那個人開她的小破車帶我遊車河
但是我們是最最不能見面的人...租車好像也是一種辦法 
但是我的技術只能往海邊開不能往山上開


然後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證明 蔡瑋瑋是一個很棒的女人。
就這樣 哼!! 晚安了 今天的夏天

明天的夏天啊! 妳要快快樂樂的唷
堅持就拿到妳要的!希望這次不要再冰淇淋效應了 

 




  

 
 

上一篇:隱形人

下一篇:好好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