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1:33:26小金剛 。

後退

越來越後退
煩雜
但今天心情好 所以感觸是沒這麼深
7月近乎每天都要幫忙
但 從前天開始 有了變化 
要早點下去XD

今天和瓊慧 樓 瓊慧的小妹
去西門 
我拿褲子 小妹剪頭髮 
又買了一雙鞋 
感覺被坑 =ˇ=
明明寫190 結帳變390
唉唉ˇ
我的 ㄚ紅褲 希望帶來 下半年的大紅大紫

小妹妹 的頭髮好長好長
剪完 換了一個人呢 XD

我真的覺得我的頭髮變好看了 XD
不知道你們看了 是怎樣的感覺
但 不喜歡請不要當面批評我 => 我會鬱卒
個人是超喜歡的啦 XD

先說好 這顏色真的是因為碰巧
哈ˇ  見面在解釋

晚上 回家看有沒有補考 
有   就是 歷史
52   最後一次的及格 前兩次的 還好  最後只得了52
平時成績不交的結果嗎 
但 她又沒有不交又沒有考不好 
當老師也請有良心一點好不好ˋˋˋ
眼睛 是脫窗嗎 
真的夠它馬的賤爆


補考 下星期 認命。


唉ˇ 哀ˇ哀ˇ哀ˇ哀ˇ
輸了








。。



。。

。。


。。






。。。。



。。






最後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