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01:03:46PiK KiD

22 05 7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日のジョー

是一個 派大星與海綿寶寶戰鬥的故事


(是強大粉絲團弄得 超讚桌布)

阿久 超帥的!!

雖然我被警告 不准一直說什麼帥不帥

但是 哈哈

真的很帥咩!!!>/////<

是說 阿久瘦了好多

不過 我發現

ㄊ的體格沒有那時拍BUZZER BEAT來的壯咧!!

可能真的瘦了太多!!

體脂肪都只剩5%

阿久說ㄊ變的 超怕冷的 哈哈哈哈哈

 

--------------------------------要爆雷囉!!!!-----------------------------------

 

雖然 最後 派大星輸了

但是 海綿寶寶 也掛了!!!!

嗚嗚~

很痛咧 那個撞!!

哭得好慘喔 派大星

ㄊ們兩個真的是亦敵亦友

有曖賣!!

 

ma!!!!

我也沒看過原著漫畫

不過 電影的特效 弄的讓我哈哈大笑

大家真是沒有偶像包袱啊~

有人說 看阿久被打很痛

我也知道很痛 但是我還是一直哈哈笑

其實不是喜劇

但是有一些耿 都很好笑

 

香川照之 好厲害 弄的根本就不像ㄊ!!

是說 本來就是硬底演員

給ㄊ按一個 讚!!

而且 看一些花絮 ㄊ好厲害

是演員身兼武術指導喔 呵

阿久說ㄊ也是沉迷在拳擊30多年的!!

 

伊勢谷友介 我跟ㄊ真的很不熟

但是ㄊ真的為了戲犧牲好多

不會比阿久少 我想

都變成海綿寶了

真的很可怕!!!

而且 其實ㄊ的戲分

也很重!!! ㄊ的體格 也是很讚

但是 還是不和我的胃 哈哈

但是 還是給ㄊ一個!!!

 

香里奈 其實 只是一個點綴的紅花

就是那個樣子

沒有好 不好

ㄊ負責的 就是 大小姐的內心戲

漂亮的大小姐~

 

 

是說 每次看電影都有點啟示

這次的啟示是

要撕信 不要撕的太徹底

要不 要拼回 會很難

哈哈哈哈哈哈

 

電影的片尾曲

宇多田 光

Show Me Love (Not A Dream)

是說 在我還不知道ㄊ是片尾曲前

ㄊ就出現在我MP4囉!!黑黑~是感應!!!

好好聽~~~~

 

小插曲----------

看電影的小禮物 我挑選了資料夾

因為 選海報的話 要看另一半是很大的海綿寶寶先生

我想 我還是 只想看阿久就好

再說 根本也輪不到我挑海報就被換完了

 哈哈哈哈哈!!

 

是說 去看電影時 還遇到了

也是阿久的狂熱迷學妹

ㄊ可是07年去追NEWS

追到鼎泰豐還遇到摳壓媽桑的學妹咧 哈哈

學妹 讚啦!!

 

最後......

因為是包場

所以 有個會後小活動

是有獎徵答 哈哈哈

我有舉手喔!!

因為問了 NEWS的成員有誰

我回答了 阿亮!!!

哈哈哈哈哈

結果 我帶走了

 ㄟ都的學年曆DM!!!

 

結論

我去看阿久 帶回了 阿久跟阿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君 に 届 け

下一篇:Nのために

  2011-03-27 01:25:33

好爛的心得,哈哈哈

版主回應
拜託~真心誠意!!! 2011-05-05 01: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