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1:21:58PiK KiD

NaTsu の 沒 啥 人 要 來 上 班

NaTsu の 小寶 最近怎會醬亂

 

國慶三連假 明明就過囉

辦公室 依舊冷清

隔壁的大姐姐 出去玩囉 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最前面的阿鳩 給ㄊ重病了 請了這兩天的假

只剩跟在下一樣不愛待辦公室的悶燒

還有討厭鬼 跟斜前方的喔拔

(基本上辦公室只有ㄊ們兩個!)

 

偷偷的說

喔拔昨天為了借個醬糊跟ㄊ隔壁的討厭鬼吵架 小冷戰

不過似乎今天就和好囉

呼~ 真是愛邁的小倆口(不要讓喔拔知道!ㄊ會說是討厭鬼是悶燒的)

 

辦公室最多顧客的就是請假的那兩位

所以 在下第一天很好心的 弄出去很多要錢的公文

(也得 看得懂的)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真的不知道 手沒停止的FU 一直跟電腦 滑鼠做伴

時常出現

一手 抓著話筒 講著 卓越的事

一手 抓著滑鼠 改著 電腦的海報

 

一直有人出問題   一直有人很白目  一直有人推卸責任

一直 一直 一直   遇到 欠扁的人

 

亂七八糟的忙

突如其來的忙

直說不聽的忙

真的很討人厭

 

機車的 大家一直在跟在下要錢(很急 很急 急不會快去廁所喔)

欠扁的  大家送件速度有慢到 (醬還趕怪誰啊 怪三連假拉)

該死的  主管都跑出去 沒人肯代                     找誰蓋啊!!!!!!

 

奇怪的行政.......很多 不合理的問題......

 

 

我們的同伴只有你們而已、

發自內心地拜託大家跟隨著我們!!
KOYA的話 讓在下有種.......冰又 就哩董 的FU~

在日本的大姐姐 2008-10-15 23:59:38

妹妹
真的難為你了
但 我很自私的只買了你的禮物
哈哈哈
所以 謝謝你這幾天的幫忙
其他的人
吃屎八

我快回去跟你作伴哩
加油
不要不開心拉
我今天在迪士尼收到JO的簡訊
說你在生氣
害我有嚇到
但我想喔拔會安慰你
你也氣過就算了
所以就沒打給你了
你也知道漫遊跟國際電話很貴
乖乖的等我回去八

版主回應
其實
喔拔是幫哩最多的忙的吧 我想
因為 哩親愛的會計超愛找ㄊ的啊 哈哈
阿鳩也不再 哈哈哈~沒人一起陪伴ㄊ 哈哈

不是生氣是悶啦!!因為鳥事太多
加上我心愛的MP3 掛點了!
很暴躁 沒音樂!!!!!

恩 很貴~
乖喔 記得我的報台咧 真厲害~
2008-10-16 01: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