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3:10:40孫小白~☆

雙瞳

那天...

 

那天和往常一樣

被志哥找去一家常去的音樂KTV唱歌

因為我下班得早

所以先去了

 

一樣

先坐最咖咖角的8桌

旁邊的9桌和我這桌比起來真是對比

這麼大的一張桌才我一個人

隔壁桌卻有8 9 10人

又玩得很瘋

.........

 

一樣

點了歌就先喝點東西

時間差不多了

人也都到了

就又說說笑笑什麼的

 

一樣

有歌就衝上去唱

有東西來就吃

 

突然

旁邊9桌點了"你是我的眼"

小媽以為是我點的

就一直叫我(因為那邊沒什麼歌好點  這首我常點的關係)

 

『如果我能看得見,就輕易的分辨黑夜白天』(台上的人  前段很一般還外加有點啞  )

.......

........

『你是我的眼,』(呃.....破音了...)

 

小媽氣的說唱這麼難聽 又這麼老還上去...

(像小孩子一樣  醉了之類的...)

然後小媽一直吵著說

『我兒子唱得比他好聽多了』

『不管  你等下去唱這首歌』

 

一直

被魯到沒辦法

所以去插一下

因為禮貌的關係  所以只好跳2輪再播

 

 

意!!!來了  前奏!!

趕著上去  急急忙忙喝下了手中的熱湯

 

 

「這首歌獻給小媽」

「你是我的"小媽"」

 

『如果我能看得見,就輕易的分辨黑夜白天』

(跟往常一樣key一樣  自已也差多少)

...

..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意   不對   怎感覺非常的輕鬆)

 

 

『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超輕鬆!!超輕鬆!!跟平常不一樣的啦)

 

然後到 2B 2C 的時候

就亂吼了  感覺非常好的啦

那一下子

就那一下子  整個心情就像飛上天一樣

 

唱畢!!!『謝謝~~~!!』

台下有尖叫聲

感覺真的還不錯

一下台小媽就過來抱著我劈哩叭啦講了一堆

『兒子  我就知道你可以的』

『你唱的最好了』

還有講了一堆忘了

不過講到頭2句的時候

我覺得我都有淚了...

感覺好像是剛剛上台比賽一樣

有人在背後支持你

然後你努力得到他的肯定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了吧…

 

然後志哥也走過來了(志哥是教我唱歌的老師 )

小媽『我兒子唱的怎樣』

『剛還可以嗎? 剛那是我在這唱的最好的一次』我這樣講

『雙瞳啦!』志哥這樣回

『唱不好的話可以再跟我兒子講呀  我兒子都會聽的   對厚兒子』小媽急著講

『我說雙瞳是說,兩個眼睛的意思,就是比你是我的眼還更好的意思』志哥這樣回

 

 

這是志哥第一次誇我好

很感動

唱這麼多次的歌

第一次覺得  都快把心唱出來了

很爽

像是在用生命唱歌

也不知道這次感覺怎麼這麼好

只是唱的時候心底想

『這次不是玩玩  是為小媽唱  不能丟臉』

『把小媽當成是   小媽是我的眼』

然後結果出現這樣

也讓我意外

只是拼了老命的唱

全場歡呼

真的還滿像是剛上台唱歌唱回冠軍一樣

 

 

 

GOOD!!!

 

上一篇:騎車騎到睡著…

下一篇:『氯化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