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22:18孫小白~☆

噗啦噗啦的一天

一大清早就看到一個好朋友傳來的簡訊
『啊昨天卡給我做啥?』
『我換新髮型了,要看嗎,哈哈』

呃= =
好像妳很閒的感覺...
想要現一下的FU
好吧
然後我就打給你過來讓我瞧瞧
順便帶個什麼涼的來
然後東抬抬西抬抬的
還約晚上去吃火鍋

找了一間在遠百附近的火鍋店
到了全身都濕了
很冷的啦
結果妳還沒訂位 傻眼的啦..
店員還叫我等到10點半才”有可能”有位
還被同事嘟到..

幸好很快的就有位置了
我不記得了吃了什麼
只記得跟妳吃東西 感覺就很開心
只記得不用在意話題
不用在意該死的不該說的話
半夢半醒間就吃完了
時間很快過去了
送妳去牽車

只是捨不得讓妳走…
還想和妳再吃一頓飯 一場電影 一個DATE

上一篇:教召!!

下一篇:挖哩!!這颱風真是大